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盐城森风斯柯达开业盛典圆满成功!
经销商 2018-09-03 16:15:47 619浏览 编辑:小吴

收藏

分享

0

619

斯柯达(SKODA),德国大众汽车公司经典品牌之一,总部位于捷克姆拉达-博莱斯拉夫,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四家汽车生产商之一。该品牌创立于1895年,开创了斯柯达的传奇故事,更开启了“布拉格制造”的辉煌篇章!



2018年9月1日晚上18点58分,拥有着德系血统,百年历程的斯柯达品牌入驻森风集团并举行了斯柯达品牌的开业典礼,受到了森风集团领导及各大媒体的重视,此次开业主题主要围绕“客户”二字展开,到场的斯柯达客户远超过预期,在场座无虚席,从而也达到了理想效果。

开业典礼主要分为6大块:集团领导致辞、销售顾问讲解明星车型、首个VIP客户的交车仪式并赠送客户神秘大礼、新车亮相、售后重点突出以客户为本的服务理念、斯柯达品牌的启动仪式,这几大块主要围绕的宗旨就是服务于客户,让客户体验不一样的4S店,在此森风斯柯达承诺也会不定期的推出关怀客户的政策,本次赠送的神秘大礼为“半吨汽油”的震撼大礼,让客户真实体会到森风斯柯达品牌的用心。开业典礼上也提出所有森风车主可以享受到所有一切的生活便利是在其他地方享受不到的实质性福利和便利,让森风车主体会你买的不只是一辆车。


VIP车主致贺

森风斯柯达目前在售8款车型,分别是晶锐、昕锐、昕动、新明锐(包括明锐旅行版)、速派,以及我们柯氏三兄弟柯迪亚克、柯珞克及最新上市的柯米克 车型。此次开业盛典针为了回馈新老客户,也推出了惊人的价格优惠,当天购车客户也是满载而归。


目前森风斯柯达4S店售后设备统一按照上汽大众要求标准采购专用维修设备如:车灯检测仪、尾气检测仪、空调系统检测仪、线路检测仪、四轮定位仪、各类车型专属工具等。斯柯达4S店目前开业庆典期间所有常规保养工时一律七折优惠,比如常规的更换机油机滤工时费用在140元左右,更换其他三滤工时在30元左右,森风斯柯达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合理的费用收取标准,全心全意的服务态度,高品质的服务质量来回馈广大斯柯达新老客户!

VIP销售热线:0515-88557111

售后热线:0515-88592111

地址: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路9号(森风汽车城内)

盐城众德斯柯达汽车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希望大道3号9幢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