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重磅来袭 !永宁新能源汽车展销中心 10月1日即将开业啦!
www.0515auto.com 2018-09-07 17:36:24 591浏览 编辑:小吴

收藏

分享

0

591

新能源汽车目前已是公认的汽车工业发展方向,国家也大力提倡发展新能源汽车,不仅在购车方面有国家和地方双重补贴、免缴购置税等利好政策,而且在出行上部分城市也实施了新能源汽车免受限号的政策,不仅花钱少,而且出行更舒畅。新能源汽车在节能环保、后期养护成本、驾驶体验上对比传统的燃油汽车更有着明显的优势。

国内各大主机厂纷纷加快新能源产业布局脚步,抢占新一轮制高点,相继向市场推出各品牌新能源汽车。纵观全球,汽车行业格局正在发生变化,以电动汽车为主体的新能源汽车无疑将成为未来汽车行业竞争关键。在未来的汽车市场上,新能源汽车必将成为霸主,燃油汽车将逐步退出汽车历史的舞台。

永宁新能源汽车展销中心投资主体为永宁集团,坐落于开创路2号永宁国际汽车城三楼,投资近千万元,占地面积3000㎡,专营新能源汽车,是盐城市首家聚合各主流品牌的新能源汽车展销中心,集主流进口、合资、自主品牌,主要有:特斯拉、宝马、北京现代、东方悦达起亚、吉利、江淮、北汽、广汽、众泰、比亚迪、海马、江铃等。公司拥有一支富有创新精神并专业的优秀员工团队,以可靠的质量、富有竞争力的价格、舒适的购车环境、完善周到的售前及售后服务,让消费者满意。买新能源车无需东奔西走,一站式展销中心可满足您的所有需求。

永宁集团成立于2003年,投资3亿元打造省内唯一、全国领先的集汽车展示、销售、办证、上牌、维修、保养、保险、休闲于一体的“江苏永宁国际汽车城”,旗下拥有现代、北汽、福特、传祺、风行等多家品牌4S店, 1000多名员工。新能源汽车展销中心的开业运营,是永宁集团在新能源汽车的提前布局,也将成为汽车板块新的亮点。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