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全新一代唐尽享新能源车带来的驾控惊喜
经销商 2018-09-13 10:51:35 270浏览 编辑:小吴

收藏

分享

0

270

现如果说一个车型发布后我们看得出它是在老车型上的改款,那么这叫进化。而如果你发新车已经是颠覆性设计,那么这就只能被叫做蜕变了。比亚迪全新一代唐,就完美的演绎了这样一次蜕变。化茧为蝶,可知其内涵强大,下面我们从各个方面进行一些分析。

 

从一开始,“唐”车系就是比亚迪旗下非常受关注的车型,从强劲有力的加速性,到混动车型的身份,都让用户尽享新能源车带来的驾控惊喜;而它较高的性价比,也让我们充满期待。


 动力总成有两种,燃油版的动力总成由2.0T发动机+6AT变速箱组成,发动机没有改变,仍为205HP+320N·M。DM混动版的动力总成在技术方面则有了明显的提升,首先是增加了一个BSG电机,优化了电控的管理系统,带来了更加经济、静音和平顺的驾乘操控体验。新增的BSG电机一般不参与动力输出,用于更加快速和平顺地启动发动机,为车辆提供动力的仍是前/后电机。


电动四驱的布局也没有改变,主要是对后电机的性能进行了大幅度升级,最大功率增加了70KW,最大扭矩增加了130N·M,使得全新一代唐在理论上,整个混合动力系统可以爆发的最大扭矩是950N·M。


 全球首创智能自动旋转大屏,无差别地“移植”手机生态,跟现有汽车中控屏普遍采用的横屏不同,比亚迪推出了全球首创的智能自动旋转大屏DiPad。DiPad并非手动、机械地旋转,而是根据软件的应用场景和交互方式提前预判,智能、自动旋转,横竖随意。 对于全新一代唐来说,此次换代算是一次成功的蜕变。用户对比亚迪全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有较高的接受度;而在看不见的地方,全新一代唐的改进也很多,性能的增强、内在品质的提升、整体行驶质感的提升,让开过的朋友都能感受到比亚迪明显的蜕变。

☆ 零首付,轻松购车

☆ 低首付,购车简便

☆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经销商:比亚迪汽车盐城洪兆连4S店
销售热线:0515-88291666;0515-88291669
4S店地址: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城市展厅地址:盐城市开放大道27号(东闸加油站向南200米)
阜宁比亚迪直营店销售热线:15371118618
阜宁比亚迪直营店地址:阜宁县香港路1022号(阜宁汽车总站斜对面南侧)
建湖比亚迪直营店销售热线:15371118609
建湖比亚迪直营店地址:建湖县航空路33号(县车管所往西500米)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