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上汽大众强势入驻2018(第七届)盐城国际汽车博览会
www.0515auto.com 2018-09-18 10:49:50 574浏览 编辑:小张

收藏

分享

0

574

    9月21日,2018(第七届)盐城国际汽车博览会即将隆重开幕,上汽大众将携旗下多款明星车型登陆盐城国际会展中心B馆。届时,全新一代朗逸两厢将重磅上市,全系明星阵容也将与公众见面。

Lavida家族新成员
全新一代朗逸两厢演绎全新生活方式


     在本届盐城国际车展上,Lavida家族全新成员全新一代朗逸两厢将新锐登场。作为Gran Lavida的全新换代车型,全新一代朗逸两厢秉承了Lavida家族的基因,以动感不失个性的造型以及出类拔萃的产品实力,表现出与众不同的精致主义和独特个性。新车凝聚了大众品牌最新设计语言,以大两厢的车身形式平衡了优雅、时尚和功能性。同时,其在长、宽及轴距方面都有提升,车内驾乘空间更为宽敞,后备厢储物空间也更大,为衷情两厢车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具价值感的品质之选。

观展指南
活动时间: 9月21日至9月25日
活动地点: 盐城国际会展中心(盐城市黄山路9号)
B馆11号展位(3号通道中间)
上汽大众品牌展台期待您莅临品鉴!

上汽大众汽车盐城华兴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世纪大道288号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