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 解读中国造车硬实力
经销商 2018-09-30 10:16:33 258浏览 编辑:小吴

收藏

分享

0

258

一款好的产品往往就是一个企业力量的彰显,在乘用车领域比亚迪率先明确提出了以“技术向上”和“品质向上”驱动“品牌向上”这一清晰的战略,并推出了倾注最高造车实力的全新一代唐,引领中国汽车品牌在“造车新时代”迸发极速向上的惊人发展动能,在这里我们通过多个观察点来分析为什么比亚迪全新一代唐燃油版在竞争中显得如此优秀,它的到来不当让同级紧张,同时我们看到其高性价比配置也让很多合资品牌感到了威胁,以下我们从几个方向来解析比亚迪全新一代唐燃油版的硬实力。

IMG_256 

从技术角度来看,全新一代唐燃油版掀开了世界智能车高性价比的新时代,让我们先来看看全新一代唐是有多么 “机智”,它领先同级的 DiLink 智能网联系统,拥有全球首创智能旋转大屏、行业领先的移动管家、全球首 创手机/车机 ,100%兼容生态和全球首创车联网开发平台,已实现了人-车-社会-生活的全面连接,如智能钥匙、智能语音、网联行车记录仪等,并实现这些应用的快速迭代升级。

IMG_257 

此外,它领先其他同级车型的智能车载系统至少一代,它拥有行业独有的开放潜力,在开放DiLink智能网联系统中,开放了341个整车传感器和66项控制权,足以获取安全驾驶、行车信息、网联娱乐、舒适便利、底盘操控、健康保障共六大类数据为未来消费者的使用中提供无尽可能,比如全新一代唐横竖自由互动的大屏幕,既可以联网〝吃鸡〞也可以自由导航,既可以联动聊天软件,也可以在线支付,全新一代唐自带的超级互联引擎,绝对成为俘获年轻消费者的利器。

IMG_258 

再好开的车,再好玩的屏,没有安全就是空话,全新一代唐高刚度车身钢板应用比例达63%,A柱、B柱,门槛梁以及车门内部防撞梁,以售价15.99 万元起的智联尊荣型,就采用了33项安全装备根本不让用户自己花钱为安全升级,它搭载了只有豪华品牌才配置的 ADAS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ACC 自适应巡航系统,pcw 预测  性碰撞报警系统、LDWS 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六大系统给开车者提供 全方位保护,而这些准备都是无法在汽车后市场出钱安装的,而这些是造车的硬成本也是硬实力的表现,,比亚迪全新一代唐全系拥有安全标准,它的出现将车辆安全、行人安全推到了全新的高度。

IMG_259 

汽车行业是目前中国自主品牌整体向上最为突出的一个行业,也是在世界舞台彰显中国力量的一个重要砝码,纵观整个行业多个优秀的中国汽车品牌开始了蜕变,开始了华丽转身!他们将代表中国汽车向高端、向国际化进军。这一点从全新一代唐燃油版就可以看出,它可以成为中国造车力量硬实力的全新代表之作。

☆低首付,购车简便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旧车换新颜,置换优惠大无限

经销商:比亚迪汽车盐城洪兆连4S店

销售热线:0515-88291666;0515-88291669

阜宁比亚迪直营店销售热线:15371118618

4S店地址: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城市展厅地址:盐城市开放大道27号(东闸加油站向南200米)

阜宁比亚迪直营店地址:阜宁县香港路1022号(阜宁汽车总站斜对面南侧)

比亚迪二维码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