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头条新闻】永宁新能源汽车展销中心10月1日盛大开业
经销商 2018-10-02 11:12:00 9737浏览 编辑:小张

收藏

分享

0

9737

2018年10月1日,由江苏永宁集团巨资布局投资的永宁新能源汽车展销中心盛大开业。盐都区盐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盐都区汽车办副主任邵爱红先生、江苏永宁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卞绍春先生、江苏永宁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亚兵先生、江苏永宁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玉新先生、大迈芝麻盐城4s店总经理潘晓斌先生、江淮新能源汽车盐城4s店副总经理刘长鼎先生以及经销商代表和媒体记者近百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盐都区汽车办副主任邵爱红先生致辞

江苏永宁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卞绍春先生致辞

现场嘉宾

江淮新能源汽车盐城4s店副总经理刘长鼎先生代表经销商致辞

力与美的组合

杂技表演

嘉宾共同启动开业仪式

嘉宾合影
永宁新能源汽车展销中心,位于开创路 2 号永宁国际汽车城三楼,投资近千万元,占地面积 3000㎡,专营新能源汽车,是盐城市首家聚合各主流品牌的新能源汽车展销中心,集主流进口、合资、自主品牌,主要有:特斯拉、宝马、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吉利、江淮、北汽、广汽、众泰、海马、江铃等。公司拥有一支富有创新精神并专业的优秀员工团队,以可靠的质量、富有竞争力的价格、舒适的购车环境、完善周到的售前及售后服务,让消费者满意。买新能源车无需东奔西走,一站式展销中心可满足您的所有需求。新能源汽车目前已是汽车工业发展方向,国家也大力提倡发展新能源汽车,不仅在购车方面有国家和地方双重补贴、免缴购置税等利好政策,而且在出行上部分城市也实施了新能源汽车免受限号的政策,不仅花钱少,而且出行更舒畅。


永宁集团成立于2003年,投资3亿元打造省内唯一、全国领先的集汽车展示、销售、办证、上牌、维修、保养、保险、休闲于一体的 " 江苏永宁国际汽车城 ",旗下拥有现代、北汽、福特、传祺、风行等多家品牌4S 店, 1000 多名员工。新能源汽车展销中心的开业运营,是永宁集团在新能源汽车的提前布局,也将成为盐城汽车板块新的亮点。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