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红旗H5一款真正属于老百姓的红旗轿车
经销商 2018-10-08 11:15:07 693浏览 编辑:小吴

收藏

分享

0

693


红旗品牌是下属于一汽集团的高端豪华品牌,多年来的产品方向也都是中高端商务汽车,因此很多的普通百姓接触到的机会也很少。红旗品牌历史悠久,1958年就出厂了第一台轿车,从1959年开始红旗更是成了检阅车,说它是中国汽车的代表也不为过。

11              今年四月份红旗旗下最新上市的红旗H5,定位中型轿车,车长达到4945,轴距2875,采用福特EUCD平台开发,这个平台出产的车还有蒙迪欧,致胜等。发动机采用了一汽自主研发的CA4GC18TD-01发动机,1.8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86匹,最大扭矩250牛米,匹配的第三代爱信6AT变速箱。

22              在外观方面,红旗H5延续了红旗轿车的一些元素,也有全新的设计风格,竖向的镀铬式进气格栅以及别具一格的大灯赋予了整车霸气的姿态,车身长达4.95米,在同级车中占据了优势。从侧面看,运动式的车身线条以及双五幅式的轮毂也给人以视觉冲击力。红旗H5摆脱了红旗以往的中庸老气的设计元素,前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精致大气,两侧的LED大灯则向后方延伸,给人一种锐利危险的既视感,而其整个车身的设计都因采用了阿特兹平台打造,所以具有了很不错的轿跑风格,看上去更加的年轻而运动。

33              内饰方面,红旗H5车内的内饰十分的整洁,简约。采用了悬浮式的中控屏幕, 档把也是非常的有特点,像是飞机的档把设计,并配备旋转控制按钮,车主操控起来也是十分的方便快捷。木纹装饰搭配皮质座椅充满了豪华感,该车的对称式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的银色饰条装饰,档把处的一整块木纹饰板也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豪华感,而悬浮式的可触液晶屏以及平底式的方向盘设计都使其看上去更加的运动而且科技感十足。让人一看过去就十分的喜欢。

44              动力上,该车搭载了一款1.8T的发动机,其最大马力可达188,与之匹配的传感器则是一款6挡双离合变速箱,与同级别的帕萨特、凯美瑞又或者本田雅阁这等合资车型相比,虽然动力方面没有明显优势,但作为一款国产B级车而言,已经是非常难得。完全胜任于车主日常工作生活的出行,在同级车中也占据着比较大的优势。

55

红旗H5售价14.98万元起步更是让很多人都心动不已,性价比十分的高,这也成为红旗汽车对于整个汽车市场而言表现出的最大诚意,也希望红旗此次能在市场销量方面取得一个好成绩,至少能对得起国人一直以来的情怀付出!一款真正属于老百姓的红旗轿车!

 

红旗体验中心

 

盐城洪兆连红旗体验中心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

0515-88882080


 

红旗微信二维码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