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刷新盐城底价双十一车展,即将来临
www.0515auto.com 2018-10-15 17:51:00 565浏览 编辑:小吴

收藏

分享

0

565

2018年11月10-11日

第四届双十一车展即将开始

你们可以换购新车了

现在

让我们相遇盐城市大庆路体育馆吧

!!!

重点一:参展品牌多、规模大


本次车展,参展车型覆盖超豪华、进口、合资、自主各类品牌高、中、低档汽车,车展上各参展商也将不断推出新车上市、降价促销活动,厂商携手放价,消费者将会抄底全年最低价。车展品牌有价值百万的玛莎拉蒂、凯迪拉克、宝马等豪华品牌,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别克、长安福特、东风标致、长安马自达、广汽三菱等众多国内主流合资品牌,还有江淮、汉腾、长城、比亚迪、红旗、吉利、荣威、东南、传祺、宝骏、五菱、北汽威旺等精品自主汽车品牌,都以全新的面貌和强大的展车阵容亮相本届车展现场。

重点二:双十一车展刷新盐城底价

本届双十一车展刷新盐城底价,各大参展商联合厂家放出优惠政策,旨在本届双十一车展“不保价,只走量” 。

重点三:车展购车享500-1000元购车补贴


车展现场成功定车后,除享受参展商底价团购优惠政策以外还可继续享受车展500-1000元购车补贴,购官方售价10万以内车型,享500元购车补贴,10万以上车型,享1000元购车补贴。

重点四:车展购车100%抽取高端家用电器


现场成功订车客户即可100%免费抽取高端家用电器。抽取时间仅限车展期间。

重点五:车展购车即享受普吉岛境外游


现场成功订车客户即可享受普吉岛/纯泰境外游,到时候带上您的家人尽情享受吧!

重点六:车展购车即送价值18800元装潢大礼包


现场成功订车的客户只需现场支付施工费299元,提车之后,享受原价18800元的装潢礼包服务。


重点七:报名有礼/分享有礼

凡报名参与双十一车展的用户即可免费领取价值20元的车展门票,若同时分享朋友圈可到现场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车博会现场,各个展位的专业销售顾问为你介绍车型,车系性能,还有精彩的才艺表演呈现给您,看了车,玩得嗨,更有众多好礼可以带回家哦!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