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国产最美比亚迪秦Pro官方售价7.98万元起
经销商 2018-10-17 11:16:56 504浏览 编辑:小吴

收藏

分享

0

504

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比亚迪在国内享有很高的荣誉,也十分的受消费者的喜爱。在车型制造、研发、开发等方面都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已迅速成长为中国最具创新的新锐品牌。作为国内电动车领域的领跑者和全球二次电池产业的领先者,比亚迪利用独步全球的技术优势,不断制造符合当下新能源的汽车产品,所以也受到很多消费者的追捧。

 

日前,备受消费者期待的比亚迪全新秦Pro正式上市,搭载1.5L及1.5T发动机,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8-11.58万元,售价相当的亲民,让消费者也终于没有白等。

q1

 

从外观造型来看,新车采用了最新外观设计语言,并由比亚迪设计总监艾格亲自指导设计,外观造型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看上去十分的漂亮,极富有年轻时尚运动气息。

 

q2

 

前脸应用了大面积的倒梯形中网设计,上方长条状的进气格栅为蜂窝网状设计,内部标有BYD英文字母,下方则为多条辐横向格栅设计,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该车运动感。此外,前格栅内还配有前摄像头和雷达部件,科技感十足。

 

左右两侧狭长的前大灯组造型犀利锋芒,极具动感,大灯内部配有LED光源及带流水状的转向灯,点亮时的效果非常的精美靓丽,下部L型的雾灯区也十分的精致美观,整体前脸看上去具有LED“龙眼”大灯组,大尺寸的“龙嘴”,以及上挑的“龙须”,完全就是一张“龙脸”,有网友称:中国特色,五星好评!

 

 

q3

 

从侧面来看,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看起来具有轿跑的风格,运动感十足,也增添了许些豪华感,车头的长度比车尾更长,营造出年轻化的设计感,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平滑动感,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尾部,营造出一种微微上翘的动感,肌肉感十足。

 

q4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色轮圈设计,非常的亮眼,增加了不少的视觉效果。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65mm,1837mm和1495mm,轴距为2718mm,空间表现相当的不错。

 

q5

 

 

从尾部看来,造型简洁大气,具有极强的辨识度,采用了全新的贯穿式尾灯组,中央嵌入的镀铬饰条将左右尾灯连为一体,并采用了LED光源,点亮后效果非常的醒目,可以给五星好评,尾部平直的线条看上去更加沉稳利落,更具质感。同时梯形的牌照架区域,也有很强的立体效果,也适当的增强了尾部层次感。

 

qq6

 

内饰部分,整体设计风格简洁大方,非常的具有高档豪华感,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并采用了棱线及凹陷设计,手感造型十分的不错,仪表盘采用独立液晶显示屏设计,非常具有档次感,该车最大的亮点就是中控台上搭载一块14.3英寸的悬浮式大屏,可以实现90°的旋转,搭配了木纹装饰的饰板,科技豪华感爆棚,另外,全新的挡把采用的是电子挡把,十分的精致美观。

 

q6

 

动力方面,秦Pro燃油版搭载一套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4马力,传动方面将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DM插电式混动版搭载1.5T加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3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9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整个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95马力,综合峰值扭矩为417牛·米,百公里加速仅为5.9秒,百公里油耗仅为1L,整体表现非常的不错。

IMG_256 

新车无论在颜值还是性能方面都具有真材实料,十分的优秀,被网友赞为汽车界“东方明珠”,整个造型十分的养眼,内饰设计更是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具有浓厚的科技感,在未来市场上具有极大的吸引力,也填补了比亚迪在中级轿车市场上的空白。该车上市后呼声也是相当的高,也将会得到很多人的关注,日后市场具体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低首付,购车简便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旧车换新颜,置换优惠大无限

经销商:比亚迪汽车盐城洪兆连4S店

销售热线:0515-88291666;0515-88291669

4S店地址: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城市展厅地址:盐城市开放大道27号(东闸加油站向南200米)

阜宁比亚迪直营店销售热线:15371118618

阜宁比亚迪直营店地址:阜宁县香港路1022号(阜宁汽车总站斜对面南侧)

建湖比亚迪直营店销售热线:15371118609

建湖比亚迪直营店地址:建湖县航空路33号(县车管所往西500米)

IMG_261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