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盐城仁厚4s店上汽名爵HS新车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
经销商 2018-10-29 16:07:35 318浏览 编辑:小吴

收藏

分享

0

318

2018年10月28日,上汽名爵HS终于在盐城仁厚4s店迎来了上市,作为一款主打年轻时尚的荷尔蒙SUV,将打造出属于名爵HS的魔幻舞台。名爵HS“奔跑的荷尔蒙”为工业设计注入荷尔蒙热情,给你轿车般的驾控感,随时加速,自信过弯!

今晚名爵HS的上市为您带来观感(捕捉,荷尔蒙的魅惑)、听感(听见,荷尔蒙的澎湃)、闻感(嗅见,荷尔蒙的气息),触感(触到,荷尔蒙的质感)等全方面的立体感受,引爆“全感官”新体验!

签到领精美礼品

活动开始前氛围

随着接近发布会开始时间,现场嘉宾纷纷落座。

上汽名爵仁厚4s店领导上台致辞

在现场所有观众的见证下,名爵HS终于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展现出它出色的颜值。

销售经理讲解车型

 订车客户合影



活力四射的舞蹈表演更加凸显了此次发布会主人公——名爵HS强烈的“荷尔蒙”气息!

与目前市场上绝大多数SUV用腰线勾勒车身做法不同,名爵HS整车呈现360°感性曲面,充满肌肉感和力量感。带迎宾功能的LED头灯不仅犀利,更以渐进式转向灯抓住了年轻的心。


名爵HS是上汽名爵品牌继锐腾之后推出的第二款紧凑型SUV车型,与此前的产品不同,名爵HS主打的是更高级的SUV市场。 这次,名爵HS在赣州九方中心正式亮相,预售价格11.98万元起。

在SUV同质化愈演愈烈的今天,全球首款“荷尔蒙SUV”名爵 HS率先打破市场现状,带来视觉、触觉、听觉、嗅觉等全感官新体验,让SUV不再是简单的机械,而是有情绪、有情感、懂你的伙伴,全面解禁年轻人的征服欲、占有欲、表现欲。

新车设计灵感来源于名爵X-motion概念车,整体造型风格注重的是时尚与稳重,通过圆滑的线条体现出整车饱满的形象,同时突出运动气息。当然,全系搭载2.0T发动机,也让名爵HS动力变得十分充沛,不由得不令人期待。


 荷尔蒙已经爵醒,身为“荷尔蒙YOUNG本”的你,踏着名爵always YOUNG的脚步,荷尔蒙躁动之旅即刻启程。

MG名爵汽车盐城仁厚4S店

获取底价 15189291999

盐都区燕舞国际汽车城109号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