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广汽传祺GS5盐城建湖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
经销商 2018-11-06 09:02:50 251浏览 编辑:小吴

收藏

分享

0

251

广汽传祺盐城宝博4s店于2018年11月3日举行传祺GS5新车上市发布会,现场引来了众多车友朋友们和媒体的新闻记者,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劲歌热舞,精美冷餐,精彩连连不断,在感受魅力的同时,小编来带你回顾一下GS5上市发布圆满成功的精彩瞬间!

主持人精彩的开场

酷炫十足的舞蹈开场

新车闪亮登场

合影纪念


传祺GS5市场指导价公布

发布会现场人气十足





作为广汽传祺新十年的首款产品,全新传祺GS5在传祺谱系中有着承上启下的特殊意义。这与其过往的辉煌密不可分,第一代传祺GS5堪称传祺品牌的第一功勋车型,六年前,凭借出众的设计与卓越性能,它在15万级SUV市场树立起中国品牌标杆,开辟了中国高品质SUV的先河。

广汽传祺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愉悦的移动生活”,全新传祺GS5的全面革新充分体现了这一点。新的十年,传祺新的画卷已经展开。随着研发、设计能力的不断提升,相信传祺将为消费者打造出更多超越期待的高品质产品。

广汽传祺汽车盐城宝博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建湖县航空路82号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