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劳斯莱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www.0515auto.com 2018-12-05 14:06:24 322浏览 编辑:小吴

收藏

分享

0

322

劳斯莱斯的标志图案采用两个“R”重叠在一起,象征着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体现了两人融洽及和谐的关系。而著名的飞天女神标志则是源于一个浪漫的爱情故事。

QQ图片20181123143256

虽然坐在劳斯莱斯幻影豪华舒适的后座上品茗香槟是一种奢靡的享受,但坐在驾驶座上驾驭黑装幻影现在也变成一种令人兴奋的享受。

RR_showroom_ghost_v3.jpg.rr.1920.HIGH

黑装幻影把劳斯莱斯令人印象深刻的优越性能以及动态特质,毫无保留地展示出来。

00.hero_dawn.jpg.rr.1920.MED

这辆车重达将近3吨,表面上十分沉静,但是驾驶起来却依然轻快灵活,你简直不能相信它行驶时居然可以如此敏捷。

showroom_wraith.jpg.rr.1920.MED

但如果你能想到劳斯莱斯的所有者,同时也是幻影的制造者,是可以生产全球最好的几款运动型轿车的宝马集团,也就不会感到奇怪了。你完全可以称它做带引擎的四轮马车,即使用于皇家婚礼也毫不逊色,而同时可以轻松达到240公里的时速。

QQ图片20181123143911

按下启动按钮,只能隐隐约约听见6.8升V12引擎发出的动静,发动机舱的隔音效果做得非常出色。

QQ图片20181123143734

这款运转起来几乎悄无声息的引擎也应用在宝马7系列轿车上,与6速自动变速箱搭配,可以输出453马力以及722牛米的峰值扭矩。如果定制时没有过分加大黑装幻影的车重,它可以在5.7秒内由静止加速到时速百公里,极速被电子系统限制在了240公里/小时。

SD-NAT-GEO-03.jpg.rr.1198.LOW

G_Portocervo_02_fullbleedpair_v1.jpg.rr.1920.MED

瞬间踩下油门,几秒钟之后就能达到200公里时速。但却不像其他大马力车,油门一下踩到底时会有推背感,黑装幻影根本让你感觉不到推背感,或者速度的迅速提升,感觉到的只有平稳。

Cullinan_ProductPage_03.jpg.rr.1920.MED

这种沉着的稳重令人激动得快要吃速效救心丸了。

G_Portocervo_04_fullbleed_v1.jpg.rr.1920.MED

因为通常来讲,如果一辆车重量超过2.5吨,你不会期望它在操控上面能有什么惊喜。但黑装幻影的加速是如此天衣无缝,没有丝毫的顿挫,刹车也顺滑平稳,具有防抱死功能的厚大通风刹车碟起了关键的作用。

Showroom_BB_Dawn_v2.jpg.rr.1920.MED

如果用一款豪华轿车绕桩通常会被人耻笑,但你大可以用幻影来绕桩,因为速度并不是幻影唯一的优点。

01.hero_v1.2.jpg.rr.1920.MED

以60公里的时速驾驶幻影,在间隔20米的桩桶之间环绕,幻影的精准性出乎意料。如果以100公里的时速做紧急变线,庞大的车身只有轻微的侧倾。

cullinan-homepage-teaser.jpg.rr.1920.HIGH

整体感觉这款庞大的轿车行动起来好似坦克,而操控起来却像一部敏捷迅速的量产宝马车。虽然幻影的车主们并不在乎操控性,但他们的司机却有得玩了。

14

几位换掉宾利和迈巴赫的车主,虽然明知是给司机买了部更好玩的玩具,但拥有更多总是件令人欣喜的事情

全品牌热销车型齐聚

超低价让您不虚此行

2018盐城首届汽车文化节

暨海外海(新旧)车交易会

12.21-12.23震撼启幕!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