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雪佛兰沃兰多,定价很克制,使用很放肆
经销商 2018-12-09 15:26:39 1338浏览 编辑:小吴

收藏

分享

0

1338

12-16万,既全能又时尚,家轿还得选沃兰

新时代年轻人在手握人生第一桶金时,如何选择一辆好车呢?想必是希望经济与实用兼顾、时尚与内涵并存、科技与操控两全如果现在有一辆车,它犹如你身边的一位知心好友,你可以对它“掏心掏肺、为所欲为”,它亦能对你的需求“言听计从、尽善尽美”,是不是非常令人惊喜?没错,雪佛兰沃兰多就是一让你可以肆意任性的好友。

于今年9月上市的雪佛兰沃兰多,共推出四款5+2座版车型,其中包括两款Redline尚·红系列作为一款全能座驾,年轻潮流的造型设计为门面担当,极致实用的功能为真正王牌,售价仅在11.99万-15.49万元区间内,可谓是十分克制了,让年轻群体轻松拥有第一辆座驾对于努力拼搏实现梦想的年轻人来说,沃兰多无疑极佳的一个选择

而且,在12月31日前购沃兰多可享三重礼遇任易购:超低首付、超低月供或置换零首付等多种方案。旧车置换可享2000元置换补贴,雪佛兰本品置换多至4000元。附件礼:购Redline可享甄选和智选套件包,含MyChevy行车记录仪等6大附件养护礼:首年50万保额第三者责任险,最多3年6次基础保养

沃兰多定价虽然很克制,但是使用方面确实令人很“Fun”肆从打破传统家轿5座格局这一步说起,沃兰多创新采用的“5+2”灵动空间,为生活出行场景提供了更多可能性。家庭短途旅游、陪伴萌宠出游、日用品物料大采购、亲朋好友聚会,一车能够载满更多的欢声笑语。车身尺寸方面,沃兰多长宽高为4684*1807*1627mm,并拥有 2796mm超长轴距,阔绰的空间给予优质的驾乘感受。第二、三排座椅分别可支持4/6、5/5放倒,以及配备了第三排一键进入功能,自如多变的座驾格局多种出游用车计划配以简洁大气的内部设计经典飞翼式双座舱、8吋悬浮式中控屏、超大宽适的全景天窗驾乘者都能收获旅途中惬意的舒适感。

沃兰多所具有的高颜值外观,也迎合了新时代年轻日益挑剔的审美。沃兰多运用雪佛兰全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简约的肌肉线条勾勒出时尚潮流的车身。前脸上窄下宽的家族式双格栅设计高亮黑的梯形格栅引擎盖两侧隆起的肌肉线条与LED星钻立体前大灯互相映衬,带来凌厉酷炫的视觉感受。侧面展现出大尺寸车身效果,个性化后悬浮车顶、黑铝合金行李架以及17吋铝合金双五幅轮毂,极富张力的视觉效果,驾驶出门有面儿!

诗与远方如何才能到达,也许要从踩下一脚油门开始。沃兰多在操控体验方面,能够让你轻松驾驶,享受旅途。沃兰多搭载了全新一代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DSS智能启停变速箱或6速手动智能启停变速箱,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N·m,动力媲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轻盈起步,亦能保持充沛的动力输出,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6.7L有了沃兰多,让你突破路途遥远的困局,生活的半径变得更宽阔。

科技品质是对精致生活的添砖加瓦,沃兰多39项全系标配,令你享受人车生活每一刻。沃兰多配备的20项全功能ESC电子稳定系统HAS坡道起步辅助、四窗一键升降、6扬声器原厂剧院级音响等高感知科技配置,在安全舒适等方面带来优质体验。

所谓“向往的生活”无非是见想见的人,去想去的地方不论你想见谁,想去的目的地在哪沃兰多都会成为你生命里最珍贵的朋友,用它的“能”满足你的心里的“全部愿望”。

盐城金聚雪佛兰旗舰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发大道88号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