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这个圣诞节,老婆看到我准备的surprise之后……
经销商 2018-12-09 15:38:06 1429浏览 编辑:小吴

收藏

分享

0

1429

日子过得真的快,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就要到了,1225日这一天,也是我和我老婆的结婚十周年纪念日,之所以选择这个日子,也是为了方便好记,在老婆每次考我我们结婚纪念日是哪天时,可以脱口而出告诉她答案,毕竟我的求生欲还是很强的!

所以,求生欲这么强的我,怎么可能忘记给老婆在这种大日子里,送礼物呢!

Macintosh HD:Users:cuimengmeng:Desktop:cmm:2018年:十一月:12月论坛稿:圣诞节.jpg

今年我这大礼可不简单,不是化妆品,也不是衣服,这些平时送得太多,没新意,作为宠老婆一族,我想把世界上她喜欢的所有东西都送给她……但是平时太宠老婆,我十岁的孩子都开始吃她妈妈的醋,说自己是爸爸和妈妈爱情里的意外

Macintosh HD:Users:cuimengmeng:Desktop:cmm:2018年:十一月:12月论坛稿:u=3626663270,3712882160&fm=15&gp=0.jpg

这次十周年,我换个宠法,搞个大事情,这不背着我老婆在24号去汽车城提了车,准备第二天给老婆一个大惊喜。

提的什么车?探界者!!!这辆车也是正想换车的我们,当时去汽车城对比下来最满意的一辆,老婆嘴上没说,但我看她表情就知道,十周年纪念日最好的礼物就是这个了!

Macintosh HD:Users:cuimengmeng:Desktop:cmm:2018年:十一月:12月论坛稿:WechatIMG9031543479175_.pic_hd.jpg

25号这天,我跟老婆说了要回忆谈恋爱时的感觉,等她收拾完出来,到停车场看到探界者时,果然不出我所料,这个高颜值大家伙瞬间征服颜控老婆,直接冲上来就前后左右看了一个遍,一个劲儿地说:“这也太帅了吧?!”

Macintosh HD:Users:cuimengmeng:Desktop:cmm:2018年:十一月:12月论坛稿:WechatIMG1371543480673_.pic_hd.jpg

二话不说,肯定是上车兜风,正好去逛街吃饭。我们住在偏郊区的地段,我看车不是很多,刚出停车场就脚下踩猛,一个推背把坐在副驾的老婆给哄开心了。开玩笑,当初雪佛兰销售力推探界者2.0T+9AT的高性能动力组合,最吸引我们的就是这个,推背感真不是盖的。

Macintosh HD:Users:cuimengmeng:Desktop:cmm:2018年:十一月:12月论坛稿:WechatIMG9081543479195_.pic.jpg

当时听销售讲,探界者有他们通用汽车全球最新一代中级SUV底盘系统,不管是前增强型麦弗逊悬挂和四连杆独立后悬设计,还是BOSCH第四代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系统,都不是一般的稳!确实去市区的一路上操控感特别的流畅啊,老婆都说比之前的车坐起来稳多了。

Macintosh HD:Users:cuimengmeng:Desktop:cmm:2018年:十一月:12月论坛稿:WechatIMG1391543480764_.pic_hd.jpg

Macintosh HD:Users:cuimengmeng:Desktop:cmm:2018年:十一月:12月论坛稿:WechatIMG1401543480766_.pic_hd.jpg

一路上,老婆全程摸索中控台,试了一下全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放了一首《Merry Christmas》,出歌速度贼快。

说实话,老婆真是懂享受,这个时候两个人在车里在路上,听着歌,应景又浪漫。听说还有整车静音物理降噪技术和BOSE剧院级高级音响,果然让我和老婆在车上打造的静谧空间里,忘记了时间。

Macintosh HD:Users:cuimengmeng:Desktop:cmm:2018年:十一月:12月论坛稿:f-5.jpg浪漫之余,老婆还不忘提醒我注意开车,我告诉她,探界者有新一代OnStar安吉星科技系统,就连车身都是高强度钢与超高强度钢占比高达82%的美系品质,随时为我们的出行保驾护航!老婆听了很满意,哈哈。别的不说,挑车和挑老婆这件事情上,我还是挺自豪的,一挑一个准!Macintosh HD:Users:cuimengmeng:Desktop:cmm:2018年:十一月:12月论坛稿:WechatIMG1461.jpeg

开了将近20公里才到市区,速度自然慢下来,8.3L100km的综合工况油耗情况,让一向精打细算的老婆又是一阵猛夸,探界者的燃油经济性真的要给五星好评!

Macintosh HD:Users:cuimengmeng:Desktop:cmm:2018年:十一月:12月论坛稿:WechatIMG14581543481206_.pic_hd.jpg

圣诞节人是真的多,等停车位就等了好久,老婆居然没有抱怨,还沉浸在探界者给她带来的新体验中,不得不说,探界者在各方面都符合老婆的要求,我这个大型礼物送到点子上了!等逛完街,老婆的大包小包放到车里,也是绰绰有余!兄弟们,学学我,关键时候要看老婆眼色,就算说她嘴上说不要,你买下来送给她,一定准没错!

Macintosh HD:Users:cuimengmeng:Desktop:cmm:2018年:十一月:12月论坛稿:WechatIMG1411543480768_.pic_hd.jpg

 

盐城金聚雪佛兰旗舰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发大道88号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