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盐城汽车网被华东汽车网络联盟评为苏北地区最有影响力汽车门户网站
2009-09-06 15:11:25 390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390

    盐城汽车网(www.0515auto.com)成功加入华东汽车网络联盟,被评为苏北地区最有影响力汽车门户网站
    8月8日在宁波召开的华东汽车网络联盟2009年年会上,成员一致通过盐城汽车网(
www.0515auto.com)加入联盟,并成为核心会员。
    华东地区是中国经济最发达地区,汽车销售占据全国的半壁江山。而华东汽车网络媒体联盟恰恰是各地的主流汽车网络媒体,由盐城汽车网
www.0515auto.com,南京交广网www.jsdd88.com,苏州汽车网www.szcw.cn,无锡汽车网www.wxqcw.com,常州汽车网www.czqcw.com,扬州汽车网www.yzcar.com,南通汽车网www.ntcar.cn,上海热线汽车频道www.online.sh.cn,东方热线汽车频道www.cnool.net,义乌汽车网www.ywcar.com,金华汽车网www.jhcar.cn,温州网汽车频道www.66wz.com,杭州网汽车频道www.hangzhou.com.cn,山东胶东在线www.jiaodong.net,青岛半岛新闻网www.bandao.cn, 安徽中安车网www.zacw.com.cn等十六家主流网络媒体组成,覆盖华东五省一市,直接影响约3亿人口。
    联盟成员的申请、审核、加入非常之严格,首先每个地区只能允许一家加入,评估系统分为流量、关注度、影响力等各项综合指标,并要得到联盟所有成员的批准,所以加入联盟是我们车网发展里程上的一件大事,在此感谢盐城车友的大力支持,我们将以更优质服务回馈大家。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