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汽车网团购会比亚迪汽车专场2小时36单
hong 2011-04-23 18:13:26 561浏览 编辑:hong

收藏

分享

0

561

    比亚迪 ,作为自主品牌的领军车企,销量一直不错,F3车型更是一直高居自主车型销量冠军。为带给广大盐城消费者最优惠、最优质的自主小车,4月23日下午,盐城汽车网联合比亚迪盐城洪兆连4S店举行一场比亚迪车系大型团购会,现场十分火爆, 特别是洪兆连4S店给出了一个意想不到的团购价格,火爆的优惠价格令众多车主们惊喜的心慌慌:  F3\F6等车型自上市以来销量火爆,一度出现断货,因此这次也将不负重望,成交36台。

团购会现场

网友签到

    在主持人对比亚迪品牌车型进行丰富的讲解、有奖问答等活动活跃现场气氛后,经销商销售经理公布当日团购价格,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点。

主持人致辞

盐城汽车网赵总致辞

比亚迪盐城洪兆连4S店洪总、盐城汽车网赵总共同揭幕此次团购的价格

比亚迪盐城洪兆连4S店侯总监宣布团购会的多重惊喜

    作为中国经典功勋车型,F3连续数月独居"3万俱乐部",以09年全年累计销售29万辆的优异成绩荣膺09年度全国销量总冠军。而冠军车F3能够独居"月销3万辆俱乐部",除了具备冠军车过硬的品质和超高的性价比之外,其精诚的服务品质、超低的养护成本也是支撑F3销量不断攀高的重要因素。

    外观上,其前脸设计中庸大气,镀铬前大灯配合镀铬横向前格栅,再加上富有力量感的引擎盖,尽显优雅与成熟稳重;流线型高腰线,植入了更多力与美,显得丰满圆润;整车外形比例协调,确保行车稳定,而又动感十足。在空间上,追求最大的车内空间,同时尽可能减少机器占用空间,因此,F3空间在同级车中可谓是出类拔萃。F3长宽高分别为4533*1705*1490(mm),轴距达到2600mm,令同级车望其项背,拥有同级车中最舒适的头部、腿部空间,出入更加方便,驾乘更加舒适。

 

 

 

    比亚迪F3在配置和动力方面的表现同样卓越,是其销量一路攀升的又一制胜法宝。各种实用化配置令人目不暇接,双层双模天窗、抗静电鲨鱼鳍天线、木纹装饰中控台和四门扶手座、多功能豪华方向盘、防潜滑高级打孔豪华座椅等,令驾乘舒适愉悦。同时,F3新白金版智能型搭载了更多智能配置,如Keyless无钥匙系统、智能娱乐通讯系统、智能安全辅助驾驶系统等一些只有在豪华车型中才可以见到的配置。

嘉宾抽取三等奖

洪兆连4S店严经理抽取三等奖

洪兆连4S店侯总监抽取二等奖幸运购车客户

建行领导抽取二等奖

盐城汽车网赵总抽取一等奖

    比亚迪在提高售后硬件水平的同时,也在售后软件水平的提升上也下了一番苦功。为了确保售后服务品质,比亚迪会对售后服务人员进行定期集中培训,平时技术专家、培训师也到店进行现场指导。据悉,每年比亚迪都会针对服务店举办以"精诚服务"为理念的售后服务人员技能精英大赛,优中选优,提高整个品牌的售后服务水平。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地址:盐城市开放大道27号

销售热线:0515-88291666  88291669

 

盐城汽车网

www.0515auto.com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