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四维图新首次公开发布Telematics业务品牌
www.0515auto.com 2011-05-18 09:39:34 61浏览 编辑:linsudan

收藏

分享

0

61

    日前,中国领先的导航地图和动态交通信息服务提供商四维图新 (深交所股票代码:002405)在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召开主题为“趣行·乐驾”——四维图新Telematics业务发布会,这是四维图新在倡导“快乐出行”的理念下,首次向业界公开发布Telematics业务品牌——趣驾。趣驾是四维图新推出导航地图和交通信息服务业务之后的又一全新业务板块,将帮助公司进一步提升在地图和交通信息服务业务的竞争力,促进业务增长。

    Telematics是以无线语音、数字通信和卫星导航定位系统为平台,通过定位系统和无线通信网,向驾驶员和乘客提供交通信息、紧急情况应付对策、远距离车辆诊断和互联网(金融交易、新闻、电子邮件等)服务的业务。

盐城汽车网

www.0515auto.com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