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东风日产新骐达到店实拍
ycsy 2011-05-27 16:48:10 551浏览 编辑:ycsy

收藏

分享

0

551

    东风日产新一代骐达已在今年上海车展上亮相。记得6年前的东风日产骐达凭借其动感时尚的外观,较大的内部空间,以及燃油经济性,取得了国内消费者的好评。与上一代骐达相比,2011款新骐达不仅仅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得到提高,在动力方面也得到相应提升。可以说今天的骐达与过去的骐达除了名字相同,更多的是不同。到底会有那些不同呢?带着疑问,编辑来到盐城苏缘东风日产4S店一探究竟。


    2011款新骐达前脸与旧款的有很大的不同,设计风格与新阳光更为相似。“U”型发动机盖加之倒梯形的镀铬中网形成了日产家族式的前脸。


    新骐达的前大灯形状有所变化,最主要的是采用炫晶氙气透镜式设计灯组,演绎着大气和动感,在高配的1.6T车型则装备氙气大灯以及大灯清洗等配置。


    2011款新骐达尾部设计比起旧款骐达设计更加流畅,比旧骐达要圆润许多。高位刹车灯与全新设计尾灯为2011款新骐达在夜间构建一个安全的尾部警示灯组。


    2011款新骐达搭配轮胎为普利司通195/60 R16,与旧款相比稍大,更着重于车辆的舒适性。1.6T采用205/50 R17。


    2011款新骐达内饰同样提供深/浅两种颜色的内饰之选,在内饰用料方面有了进一步提升。内饰造型与外观相呼应,也采用了圆滑的线条在银色装饰的衬托下,十分具有运动感,充满年轻活力。


    新骐达的车门开启度还是比较大,而且车门扶手加宽并也带真皮设计
三幅式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质感更好,手感也很好。加上大面积的银色面板装饰,造型也更加时尚。

    中控台也是新骐达的一大亮点,采用悬浮式的钢琴烤漆面中控台,不仅时尚耐看,而且各种功能按键人性布局,操控简单,随心所欲。

    空间方面,我们都知道骐达在面市以来就以空间为卖点,但是在新骐达上这个亮点被进一步增亮,它的轴距加长了100mm达到了2700mm。这是仅比迈腾短7mm的尺寸可想而知新骐达的后排空间水平。

新车的靓点之一:一键启动。

东风日产苏缘专营店

    地址:盐城开发大道638号(盐都交警大队向西300米)

    电话:0515-88228822
 
盐城汽车网


    除了普通款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这次新骐达改款的最大亮点就是1.6T涡轮增压车型,最值得期待的是加入了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最大扭矩240N`米。


    全新设计双盘式仪表盘,蓝白光显示更加符合动感的年轻外形。中间LED屏幕提供显示车辆档位、气温等信息。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