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K2—到店实拍
东风悦达起亚 悦达东方全国旗舰店 2011-07-13 09:18:38 367浏览 编辑:yddf

收藏

分享

0

367

    在2011年上海国际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推出一款小型车,新车命名为K2,将在2011年7月份上市。与同年3月上市的K5一起组成K系列出征国内市场。新的家族元素使它们更容易被辨认,也使它们更加引人注目。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K2便是个很明确的例子,一款脱离了传统配置,超越了传统材质的高性价比家用经济型轿车。

 


 


 


   

    在K2问世之前就已有谍照清晰地显示出了它新的起亚面貌,与之前的K5相似的外观更是为它博得了小K5的雅号。作为起亚的第二款主力国产A0级车型,K2的外观紧跟家族潮流。至少从外观上看,虎啸式车头设计、流线型车身线条、实心镂空式轮毂以及更加动感的车尾造型,都让K2看起来俨然一副缩小版K5的神形。K2的内饰也与K5比较类似,风格同样偏向运动化。
 


 


   

     轮胎采用韩泰品牌,尺寸175/70 R14。

 


   

    集成外后视镜转向灯,采用LED光源,不论实用性还是视觉效果都很棒。

 


   

    前翼子板上的鲨鱼腮更是有效提升整体运动氛围,虽然只是装饰件,并没有什么实际用途。  

 


      

     彼得大师在外形设计上的独特视角以及艺术与实用用不冲突的设计真谛。比如使用金属装饰线进行功能分区的前大灯,比如隐藏式的玻璃水喷嘴也是在彼得入主起亚设计室之后才相继出现在“彼得•起亚”的每个产品之上的。

 

    起亚K2的内饰确实可圈可点,大量使用了皮革包裹,力求摆脱经济型家轿给人的廉价感,另外镀铬装饰线与黑色钢琴漆光亮饰板的相互结合,一方面使得深色内饰不会过于压抑,另一方面也提升了整车内饰的豪华感。至少在同级别当中,使用皮革包裹中控台的,起亚K2是第一个。K2的内饰做工很精致,接缝均匀且没有毛边,尽管内饰件材料以硬塑料居多,但良好的做工让K2的内饰看上去很有质感。非对称式中控台设计,坐在驾驶席上,略微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台让你会有种被环抱的感觉,黑、米的内饰配色很家居化。
  


   

    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三炮筒造型多显仪表,对于驾驶员而言操作便利性与舒适性也被同样提高,使得起亚K2的舒适豪华更加不折不扣。
   
正驾驶右侧扶手很贴心很实用。与此同时,无钥匙点火系统也首次出现在了起亚的经济型家用轿车身上,再加上兼顾支持IPOD/USB/AUX三种外接音源的多媒体系统,使得K2的娱乐系统便捷性大大加强,相信这样的配置也能为它迎来更多人的青睐。
 


   


  


   

    高配的K2车型除了提供真皮座椅以外,后排座椅还可以进行4/6分折,虽然这一功能在日常生活中的使用频率不高,但是假设需要搬运较长的物体又同时要兼顾乘坐的话,那么起亚K2的4/6分折座椅就有了用武之地。传统轿车后排地板中央的地拱部分在K2上不见踪影,底盘设计师考虑到了后排中央成员的乘坐舒适性,以及前驱车并非必须具有地拱的因素,毅然决然地平整了后排地板,无疑提高了后排利用率,也提高了后排乘员的乘坐舒适性。

 

    K2搭载了1.4升G4FA和1.6升G4FC动力总成,两款发动机都具有CVVT可变气门技术,并且材质均为全铝制造。最大功率分别为78.7kW(107马力)和90.4kW(123马力),最大扭矩方面为135牛米和155牛米。


 


   

    K2的静音性能也该算同级别中屈指可数的,除了发动机舱内部毫不吝惜地大量使用隔音胶与隔音棉以外,在整车最容易传递噪音和引起共振的位置-乘员舱地板上这款小车也采取了铺设两层隔音棉来缓解路面噪音传进车内。


 


    

    行李箱空间很平整,可惜的是低配车型并不能把后排座椅放倒,影响储物空间的扩容。
  


    

    K2前悬挂采用麦弗逊,后悬挂采用扭力梁悬挂。

    编辑总结:如果你不是狂热的车迷,也不是钟情于品牌文化的达人,另外对于先进的技术也丝毫没有兴趣的话,那么韩系品牌较高的性价比还是很明显的。K2虽然不管是空间还是动力都没有什么明显的优势,但是也没有什么大的缺陷,再加上动感时尚的外观造型,相信愿意为它掏腰包的人还是不会太少的,毕竟对于这种低价位的家轿车来说,实惠便宜好看已经足够了。

 

 

江苏悦达东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99号
电话:0515-89850000    13770079117 

 

盐城汽车网

www.0515auto.com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