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比亚迪G3R到店实拍 体验两厢之美
hzlqp 2011-08-04 11:24:42 411浏览 编辑:hzlqp

收藏

分享

0

411

   比亚迪G3绝对可以算得上是比亚迪转型的成功车型,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这款车在设计理念和配置提供方面,都较之前的车型有很大的提升。这样一款价格便宜量又足的家用车,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当然,也有很多年轻一些的消费者,可能对这款三厢车并不中意,不过不要紧,比亚迪带来了更适合大家的两厢版车型-比亚迪G3R。

    下面就由盐城汽车网编辑带你一起领略这款数智车型比亚迪G3R。今天到店实拍的一款是法兰红车型,另一款是天山白车型。

 

 

 

    比亚迪G3R外形设计与G3有80%的相似之处,所以大家看到这款车的时候并不会感到陌生。

 

 

    扁平的车头造型营造出强烈的动感,车头灯,雾灯和进气格栅条均向前延伸 突显强烈的冲击力。

 

 

    G3R的前大灯同样配备了聚光透镜以及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

 

    由于比亚迪G3R是G3的两厢版本,所以在设计风格上两款车基本保持一致风格。扁平的车头造型营造出很强烈的动感,前脸位置各部件线条设计也都采用了向前延伸的风格,致使这款车给人很强烈的冲击感。聚光透镜和LED日间行车灯是G3R的一大亮点,这样的配置在G3上就有所体现。

 

 

    2600mm的轴距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也算较长的了,G3R的侧身造型比较动感,与F3R有异曲同工之妙。

 

 

    无钥匙进入系统在这类级别车型中实属罕见,G3R左右两侧前门均配备了无钥匙控制按键。

 

 

    细长的后视镜在驾驶中使视野十分开阔,一体式lED后视镜转向灯也为行车带来更大安全保障。

 

 

轮胎尺寸195/60 R15

 

    2600mm的长轴距一直是G3傲立于同级别车型的一大卖点,G3R同样秉承了这个优点。无钥匙进入系统是比亚迪最近推出的一项极具吸引眼球的配置。在这个价位的车型当中,如此的配置绝对罕见。并且,G3R两侧的车门均配备了控制按键,为使用提供了很大便利。

 

 

    G3R全系标配两点式倒车雷达,使用起来很方便

 

 

    G3R尾灯采用LED设计,葫芦造型既时尚又动感

 

    尾部造型是大家关注的重点,不过这款车的造型让我们看起来似曾相识。是的,G3R车尾部的设计风格与F3R基本一致。家族式设计风格被运用得彻头彻尾。G3R全系车型标配两点式倒车雷达,倒车时为驾驶者提供很大帮助。

 

 

两厢版并没有影响G3R行李箱的储物能力

 

 

 

    两厢设计并没有降低这款车的行李箱使用能力,充足的行李箱空间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行李箱底部为备胎,行李箱盖支撑杆采用液压式支撑。

 

 

简洁实用的中控台是我们十分熟悉的风格

 

 

四幅式方向盘造型很动感,方向盘大小适中握感不错

 

 

    指针与电子相结合的仪表盘彰显浓烈现代气息,两个中央显示屏分别显示油量 水温与行车电脑。

 

    内饰方面,G3R的内饰与G3如出一辙,简洁的中控台设计也是比亚迪一贯的设计理念。四幅式方向盘十分动感,方向盘大小适中,适合各年龄层人群使用。指针与数字相结合的仪表盘风格同样很抢眼,两个大表盘内部的显示屏可以显示油量与水温信息,以及行车电脑中的数据信息。

 

 

后视镜内部依旧配备了比亚迪传统的电子指南针

 

 

一键式启动功能已经开始广泛应用于比亚迪车型

 

    G3R内部同样有不少亮点值得挖掘,首先就是后视镜上的电子指南针,为驾车生活增添了一丝乐趣。一键式启动系统也是很多消费者看后喜出望外的配置,这样的功能绝对是此价位车型当中罕见的。当然还有大灯高度调节功能和电动后视镜调节等增添便利性的功能。

 

 

    中控台区域的设计与比亚迪G3非常相似,空调旋钮也采用装饰条设计。极其人性化的控制按键中文标识,为使用这款车的国人来说,绝对是一项十分契合心意的设计。

 

 

 

    G3R不仅配备了电动后视镜调节功能,同时还配备了大灯高度调节功能。

 

    前排座椅中央区域比亚迪G3R为使用者提供了两个杯架,虽然中央手扶箱的体积不大,但是也比没有好。内部容积勉强可以满足日常使用,AUX/USB等接口同样为使用者的驾车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

 

 

G3R的座椅均配备真皮材质,打孔真皮透气性更好

 

 

后排头部空间仍然富裕,只是腿部空间比较拘谨

 

 

G3R车门给人的感觉中规中矩,各种操作按键也显得比较上档次

 

    比亚迪G3R全系车型标配真皮座椅,打孔设计可以更好的帮助座椅透气。身高1米80的人员坐在前排不会感到一丝拘谨,头部充足的空间足以证明。而后排的空间还是并不那么尽如人意,头部空间还算够用,只是腿部对于较高乘客来说比较局促。

 

 

    G3R配备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44Nm。比亚迪G3R共有两种动力选择,1.5MT搭载BYD473QD和五前速手动变速器,1.8LCVT搭载BYD483QA和CVT无级变速器, 动力匹配同比亚迪G3一样。

 

 

    通过我们对比亚迪G3R的简单介绍,相信大家对这款两厢车已经有了一些了解。这款车的主要目标群体就是年轻人,在一键式启动、电子指南针、真皮座椅等配置定会为G3R赢得更多的受众群体,销量也会节节攀高。

 

 

盐城舜天鼎泰比亚迪4S店
地址:永宁国际汽车城内(盐城市盐都新区开创路2号)
电话:0515-88631211 81771999

盐城汽车网

www.0515auto.com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