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巡展东台站刷新盐城县级市车展最高成交记录
2012-03-26 17:34:38 504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504

  盐城汽车网讯:3月25日,为期两天的2012东风日产杯汽车巡展东台站汽车展销会在东台人民公园广场顺利闭幕。本次车展由盐城汽车网(www.0515auto.com)、东台人论坛(bbs.dt123.net)联手主办,东风日产太平洋大丰店冠名,盐城新城别克4S店、东风悦达起亚东台店协办,并得到了盐城人民广播电台、盐城晚报、盐城广播电视台今周刊、《沿城杂志》的大力支持!在当天的东台车展现场,得到乐博琴行东台分公司的大力支持,在此一并表示感谢。






车展现场人来人往,订车购车的客户络绎不绝





悠扬美妙的旋律在车展现场回荡

  据悉,本次汽车展销会有30多家经销商的上百款热销车型参展。进口、合资、自主品牌应有尽有,真可谓品牌云集,名车荟萃。同时,为了把本次车展车展打造成一场汽车文化节,盐城汽车网在车展现场还特别推出一系列精彩有趣的活动,让车展不再乏味,使东台人民亲身参与到车展中,更加丰富大家的参展乐趣。

  三大精彩活动:

  A、车模现场走秀

  由2011年全国模特大赛亚军和季带领的四位佳丽参加本次活动。本次车展车模进行了舞台走秀、走进展区展示车模的风采活动。














本次车展车模进行了舞台走秀、走进展区展示车模的风采活动

  B、摄影大赛

  为了丰富2012东风日产杯大型汽车巡展东台站的活动,更好的宣传汽车文化,真正从艺术上、文化生活方面体现“领略汽车文化、共享美好生活”,展会主办方特意举办本次摄影大赛。本次摄影大赛由盐城汽车网和东台人论坛共同主办,东台摄友协办。大赛主题需要以“亮点、靓点”为主题,以及需要与本次车展相关,能充分展现汽车文化和汽车生活内容为主。拍摄的目标除了有香车和靓丽的车模以外,无论是前期精心准备的搭建商、培训师,车展现场展台上辛勤忙碌的主持人、销售员,还是光鲜展台背后的服务员、清洁工都可以成为照片的主角。除此之外,你也可以拍系列组合图片,通过连续和组合的形式,表达感人至深的故事。(具体相关参加办法可以参考盐城汽车网www.0515auto.com、东台人论坛的相关报名须知)






各位摄友正在寻找自己拍摄的目标(可是你们已经是小编我的目标喽,嘿嘿)

  C、银条快快抢

  主办方为了鼓励广大车友现场购车,特别推出了“银条快快抢”活动。只要是前20名现场购车的客户,不论车型不论价位,都可至礼品发放处领取银条一根(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主办方为了鼓励广大车友现场购车,特别推出了“银条快快抢”活动

  据车展负责人介绍,虽然因前几天降雨影响导致场地有些困难,但东台人的购车热情完全不受影响。车展两天参加车展的人流量将近20000多人,现场一共成交120多辆,刷新了盐城县级市车展最高成交记录。
 

盐城汽车网
www.0515auto.com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