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新城别克杯”2012盐城汽车网七县巡展阜宁站即将盛大开幕
盐城汽车网 2012-05-24 17:35:37 160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160

  由盐城城讯科技盐城汽车网(www.0515auto.com)主办,盐城新城别克冠名,盐城汽车网(www.0515auto.com)承办的“新城别克杯”2012盐城汽车网七县巡展阜宁站即将于6月23日在阜宁市庙湾广场隆重举办。本届车展以“拓市场、创销量、树品牌”为主题,力求打造阜宁历史上规模最大的车展,阜宁电视台、阜宁日报、盐阜报业集团车刊部、扬子晚报、现代快报、今周刊、盐城广播电台105.3、盐城汽车网(www.0515auto.com)、《沿城》杂志社、互动阜宁论坛等媒体全程鼎力支持。

  车展现场活动不断,精彩无限

  活动一——祈福开光,购车吉祥

  6月23日上午吉时,车展主办方特邀兴国寺大法师团队现场祈福开光,开光车挂件50组,前五十名订车意向客户均可获赠开光吉祥物。

  活动二——阜宁包棕王,购车抵现金

  6月24日上午,在车展现场将举行阜宁包棕子大赛,寻找阜宁包棕王。在规定时间内,比比谁的粽子包得数量多且符合标准。前十名参赛者每人可获赠1000元购车基金,现场订车抵扣现金。其余参赛者可带回自己包的棕子,收获一份自己的劳动果实。(材料由车展主办方提供)

  活动三——宁静的夏夜,乐享赏车盛宴

  为满足广大盐城车友们的赏车需求,本届车展将于6月22日、6月23日晚18:00——21:00增加夜场车展,让大家在宁静的夏夜中继续享受这难得的赏车盛宴。

  为迎接本届阜宁车展,盐城汽车网已制作“2012阜宁车展特别专题”,将第一时间为您带来最新最快的车展资讯。敬请期待,欢迎关注。同时,欢迎所有的企业或个人联系本站。

  了解盐城汽车网:2009年全市第一家进入盐城汽车市场的专业汽车网络媒体,目前公司注册资金100万,ICP全网电信增值业务许可证号为B2-20110158。

  盐城汽车网(www.0515auto.com)致力于为盐城车友们提供盐城汽车报价、盐城汽车价格查询、盐城新车资讯、盐城车市行情、盐城汽车团购、盐城汽车经销商等服务,无论用户是买车,换车,卖车,都能在该网站中得到答案,是盐城地区领先的汽车门户网站。

  盐城汽车网(www.0515auto.com)隶属于盐城城讯科技有限公司,自09年成立以来,历经多次重大改版,尤其在11年末的改版后栏目和功能都做了很大程度的强化。是一家专为盐城汽车经销商和购车消费者提供网上汽车信息服务的网站,旨在成为购车者与汽车经销商之间的桥梁、平台,加速盐城地区汽车信息双向沟通,成为盐城首家汽车行业最全面的信息促销媒体。

  汽车网大事记:

  2011年5月,盐城汽摩协会成立,盐城汽车网当选为汽摩协会副会长单位,本公司现有两名国家级汽车运动裁判。

  盐城电信114汽车百事通88401140电话接线在我公司,在线回答盐城车友提出的所有汽车咨询问题。2011年10月成立了《沿城》杂志社,通过杂志来推广汽车品牌及我站。

  成就:

  盐城汽车网做到了盐城历史上三个“第一”,即盐城历史上第一次做汽车极限运动的专业媒体(莲花飘移);

  盐城历史上第一次做汽车团购的专业媒体,两年来共计团购88场,集中成交1000多台;

  盐城历史上第一个邀请名人参加车展的媒体。2011年元旦盐城体育馆,参展品牌28家,邀请江苏交广网两名知名主持人主持。

车展热线:18951552605
盐城车友会:169648456

盐城汽车网
www.0515auto.com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