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盐城汽车网2012“新城别克杯”大丰汽车展销会盛大开幕
2012-10-27 21:09:24 526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526

    盐城汽车网讯:2012年10月27日,以“金秋车畅想 投篮乐翻天”为主题,由盐城汽车网(www.0515auto.com)、大丰零距离网(www.df885.com)主办,盐城新城别克冠名的“新城别克杯”2012盐城汽车网七县巡展大丰站在大丰市欧蓓莎城市广场盛大开幕。本次车展为期两天,由盐阜报业集团车刊部、扬子晚报、现代快报、盐城电视台今周刊、盐城广播电台105.3、盐城汽车网www.0515auto.com、盐城汽车网《沿城》杂志社、大丰零距离网www.df885.com等主流媒体全程鼎力支持。本次大丰车展是盐城汽车网(www.0515auto.com)继成功举办建湖汽车展销会与阜宁爱心车展后,再度倾情奉献,依托主流媒体优势与我市各大汽车主流品牌强强联手。将精彩的演出与惊人的钜惠带到您的身边。



2012“新城别克杯”大丰车展



开场舞蹈,祝大家年年有余!



    盐城汽车网2012“新城别克杯”大丰车展开幕式活动正式开始,本次大丰车展吸引了众多盐城地区主流汽车品牌参展,阵容强大、气势恢宏:别克、东风悦达起亚、众泰汽车、东风日产、郑州日产、郑州日产、广汽传祺、奥迪、雷诺、上海大众、东风雪铁龙、北京现代、广汽传祺、东风风行、东风本田、长安铃木、MG名爵、广汽菲亚特、东南汽车、一汽奔腾、比亚迪、帝豪、东风风神、莲花、全球鹰、力帆等近30个品牌携旗下各款新车亮相车展,全部参展商以最新、最大、最优惠的形象倾情为车友们奉上一场顶级购车盛宴。



作为本次车展的冠名单位 上海通用别克盐城新城4s店 销售经理王经理为车展致辞



    接下来,本次车展协办方众泰汽车大丰金丰汽贸的代表、东风风行盐城华弘4S店的销售经理江经理和大丰零距离网的蒋总一一为车展致辞,预祝盐城汽车网2012“新城别克杯”大丰车展获得圆满成功!



 
    由盐城汽车网(www.0515auto.com)的市场总监潘施东先生的宣布下,盐城汽车网2012“新城别克杯”大丰车展正式开幕!


嗓音甜美的美女歌手给你带来醉人心扉的情歌

    好了,介绍到这里,相信大家一定很想知道车展现场都有哪些车型和优惠活动吧!那就跟随小编的镜头一起直击车展现场,出发吧!



车展冠名单位:别克3D汽车公园



近看别克的移动展厅,小编不由被它的恢弘大气所吸引





    大家都聚在一起看什么,原来是别克的工作人员现场演示操纵安吉星。它是上海通用自己的车载多媒体服务系统,名叫:OnStar(中文名:安吉星)安吉星所提供的服务就类似于我们经常拨打的12580或者是10086,当您按下呼叫按钮之后,就会通过无线网络接通呼叫中心的服务顾问,之后您把问题直接提给服务顾问,他通过后台系统来实现您所提到的需求(前提是合理合法的需求),如:导航目的地的设定、车辆检测报告、紧急救护等。



    作为车展冠名单位,别克展区的现场购车优惠力度很给力,有的车型甚至直接降了两万元,现场有好些车友不犹豫了,该出手时就出手,过了这个车展,就找不到这么优惠的价格了。



美丽车模,绝对是车展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高贵型



可爱型

 
还有客串型!
 


由盐城汽车网张总和新城别克4S店的代表为别克新车昂科拉揭幕!



    昂科拉是别克旗下首款国产SUV,基于通用全球新四驱紧凑型SUV平台打造。搭载进口1.4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AWD智能四驱系统。昂科拉ENCORE车身小巧,造型圆润饱满,看起来很有些迷你版昂科雷的味道。前脸格栅采用直瀑式造型,属于典型的别克品牌家族设计语言,全系标配的18寸轮毂在同级别中相当少见,整车造型强调富有张力、运动化的线条,充满年轻活力。



气球达人带来造型各异的气球,吸引了孩子们的关注


    所有的造型气球都是气球达人现场快速熟练的编出来的,新城别克的张经理忍不住向她竖起大拇指!





主持人亲身示范唐老鸭走路,这表情···

 
为了气球达人手里可爱的唐老鸭,这位车友可谓是下定了决心,动作到位极了!



环视现场,好多小朋友和大朋友收到了气球达人的礼物
 






 





















 
    粗略转了一圈,感觉意犹未尽,参展的车型实在是太多啦!现场的优惠力度绝对是在展厅内拿不到的!买车的车友来车展现场,绝对是赚到了!


 
 这是盐城汽车网推出的特色活动——投篮乐翻天
    参加投篮的车友填写报名表后,即获得三次投篮机会,未投中者和投中一次者,都将获得由赞助单位东风风行盐城华弘4S店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投中两次者,获得由汽车参展商提供的500元购车基金,就是客户现场购买任何一家汽车参展商的汽车,都可抵充500元现金;投中三次者,获得由汽车参展商提供的500元购车基金和新车免费保养一次。



第一位挑战者,不过这球方向投的有点偏了,很遗憾,只投中了一次,我们送上小礼品,以示安慰

 

    接下来,众多车友踊跃报名,谁都想要得到500元的购车基金和免费新车保养,但是适得其反,也许,太急功近利,反而收获不到我们所希望的,相反,平和的心态才能获得更多。



最终,今天的投篮乐翻天的大奖被这位车友摘得,三投两中,祝他有个美好的购车之旅!

    车展的第二天,汽车网重磅推出了人体彩绘表演,性感魅力的女模特为大丰市民带来精彩的视觉震撼!



 


车展热线:18951552605
盐城车友会:169648456

盐城汽车网
www.0515auto.com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