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车行驶中自动跳空挡 车主工商投诉得以换车
2012-12-10 09:15:48 118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118

  厦门网-海西晨报讯( 记者 陈璐 通讯员 张勇 柴金武)汽车在行驶过程中自动跳挡,这是件非常危险的事。前阵子,蔡先生在海沧一家汽车4S店斥资百万,买回一辆频发自动跳挡的“问题车”———只开一天,就进了两次维修店。

  今年10月,蔡先生准备为自己购置一辆新座驾。经过挑选后,蔡先生看中海沧某汽车4S店内价值118万元的豪车。验车时,蔡先生并未对新座驾进行试驾,办完手续后,蔡先生便把车开回家。令蔡先生没想到的是,就因为忽略试驾环节,新车开回家不过一天就频发故障。

  在开车回家的当日,蔡先生就发现新车出现自动跳挡的现象———行驶时挡位明明挂在前进挡上,却会突然跳到空挡。当天,蔡先生便和4S店反映了新车的情况,并要求换车,却遭到拒绝。无奈之下,蔡先生只好先将新车送修。不料送修过后,蔡先生发现问题依然存在。隔日,蔡先生又一次把新车开进维修店检修,再次和4S店协商换车事宜。

  车子屡次维修,跳挡现象如故,而4S店也不愿帮蔡先生换车,蔡先生只好转而拨打12315求助。海沧工商所的工作人员接到投诉后,向蔡先生购买汽车的4S店了解情况,并出面协商。在工商人员的努力下,4S店终于松口,愿意帮蔡先生换一部车。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