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美式豪华新旗舰 实拍凯迪拉克XTS
2013-02-25 16:17:58 310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310

   凯迪拉克XTS作为2013年初凯迪拉克旗下最重磅的车型,即将于本月底上市。作为赛威的替代者,凯迪拉克XTS的市场定位很明确,剑指奥迪A6L以及宝马5系等车型,由于在这个级别车型的市场上,ABB车型拥有非常稳定的客户群体,因此XTS要想占据一席之地,必须拥有自己的独到之处,今天我们就通过XTS的外观内饰来详细了解一下这款车,看看凯迪拉克的最新旗舰车型有哪些独特的优势吧。



凯迪拉克XTS盐城到店实拍

   在外观上,XTS继续演绎“钻石切割”工艺,并且演绎的更加淋漓尽致,为了区分高配以及低配车型,凯迪拉克XTS拥有两种不同的中网,高配车型采用了更加密集的进气格栅,豪华感更明显一些。本次实拍车型为配置最高的XTS白金版,采用了更加密集的镀铬进气格栅,豪华感更加突出,相比之下配置稍低的普通版XTS就低调很多了。

   细心的朋友可以发现,凯迪拉克XTS的中央拥有一条折线,这条线从前脸,通过内部的中控台,一直延伸至尾部,贯穿整个车身,颇具特色,营造出富有冲击性的视觉效果。

 

   两段式的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极高,让你一看便知是一款凯迪拉克车型,XTS也搭载了当今最先进的大灯技术,包括远近光一体式氙气大灯、大灯清洗功能以及主动转向功能。

 

 

  凯迪拉克XTS的车身尺寸为5131mm/1851mm/1501mm,轴距2837mm,车身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最大,但是轴距却最短。不过由于采用了短前悬以及长后悬的设计,A柱前移、C柱后撤,因此弥补了轴距的劣势。

 

  个人一向对美系车的轮毂造型很有好感,奔放、大气的造型很讨人喜欢,尤其是对好面子的人来说。不光如此,XTS全系标配Brembo刹车系统,这项配置绝对是同级车中最为领先的。
 

 

   XTS不光在造型上有所突破,在灯光的应用上同样有所升级,后视镜下面集成有白色LED迎宾灯,门把手上也有LED灯带,拉开车门时灯带亮起让人倍儿有面子。

 

  尾部的线条让人很熟悉,宽大的后保险杠以及竖条式的尾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而亚光镀铬的装饰条以及下面隐藏式的镀铬排气管都让它显得更加高档。

 

   造型凌厉的尾灯采用了LED光带式设计,这也是凯迪拉克车型的一大特征,尾部右上角的上海通用表示了车辆的国产身份。左侧的数字代表了搭载的发动机类型。XTS共有两种发动机可以选择,28T代表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36S代表了搭载3.6L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

   来到车内,能够明显的感觉到凯迪拉克XTS的内饰相比之前的车型有了很大进步,无论是整体的布局还是做工都是如此。这一切都得益于XTS搭载的CUE移动互联系统。CUE系统由仪表盘的一块12.3英寸液晶屏以及中控台的8英寸液晶屏组成。

 

    4幅式的方向盘比凯迪拉克传统的三幅式方向盘造型更加豪华,桃木以及亚光镀铬装饰都非常到位,左手边主要控制定速巡航以及方向盘加热、电话等功能,右手边集成有5维方向键,主要控制CUE系统。

 

 

 



  

    4幅式的方向盘比凯迪拉克传统的三幅式方向盘造型更加豪华,桃木以及亚光镀铬装饰都非常到位,左手边主要控制定速巡航以及方向盘加热、电话等功能,右手边集成有5维方向键,主要控制CUE系统。



电子手刹位于方向盘左侧,另外HUD抬头显示调节也在此区域

    CUE系统的确为凯迪拉克带来了进步,从造型上,不同于以往凯迪拉克中控台繁多的按键,新的中控台上非常简洁,只有几个必要的控制键,而大部分操作都可以通过中控台上的触摸屏来进行操作。

     大尺寸的全景天窗几乎覆盖了整个车顶,这是一个人人都喜爱的配置,并且凯迪拉克XTS是全系标配的。

   凯迪拉克XTS全系标配BOSE音响,其中独有的主动降噪技术可以通过吸收环境音然后发出反相音波来抵消,原理和降噪耳机类似,效果非常明显,车内的安静程度可以有很大提升。

   XTS配备了非常宽大、厚实的座椅,包裹性较好,不光拥有10向电动调节以及2组记忆功能,还拥有座椅加热以及通风功能。

   为了注重后排乘客的舒适性,凯迪拉克XTS为后排乘客配备了独立的空调出风口、座椅加热、娱乐控制区域、后排娱乐系统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后排娱乐系统功能非常强大,不但两个液晶屏可以独立进行显示,还可以播放蓝光DVD,让后排乘客乘车成为一种享受。

 

 

   凯迪拉克XTS的尾厢空间较大,尤其是纵深,得益于后悬较长的设计,纵深很长,可以放下几个高尔夫球包,不过由于开口较小,取放大件物品可能会略有不便。

  

  凯迪拉克XTS搭载了两款发动机。

   凯迪拉克XTS搭载了当今最先进的MRC主动电磁感应式悬架系统,该系统可以针对路况的变化每秒进行1000次运算,从而对悬挂进行调整。

   其实仅仅用一些图片很难描述清楚凯迪拉克XTS的所有功能,很多东西必须亲自去体验才可以了解,不过仅仅通过本文,大家也可以感受到凯迪拉克XTS的竞争力还是很大的,尤其是外观造型以及全新的内饰设计都给我们带来了惊喜,再加上先进的CUE系统的助阵,想要撬动竞争对手的市场也未尝不可。

凯迪拉克江苏天泓凯萨4S店展厅

地址:盐城市盐都区新华路6号(永宁汽车城旁)

品鉴中心热线:4000515466转811

   

 

盐城汽车网
www.0515auto.com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