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盐城汽车网一人团] 助团员成功购得东风悦达起亚K3
2013-07-08 17:41:44 312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312

  盐城汽车网讯:2013年7月6日上午,我们盐城汽车网的热心网友朱先生在之前电话预约了我们网站的一人团小组,在6号也就是周末的这天到4S店购车。上午十点左右,我们一人团工作人员准时到达东风悦达起亚悦达东方4S店。

  东风悦达起亚悦达东方4S店,朱先生、销售顾问以及一人团工作人员  

  朱先生中意的是这款K3汉玉白 1.6L GLS MT 2012款

    K3在外型上有着典型的起亚风格,虎啸式前进气格栅设计也是我们熟知的样式,在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780mm、1445mm,长、宽都略大于朗动,高度保持一致。 起亚K3的高低配车型外观配置差异还是很大,最低版本的GL车型可以说很多配置都没有配备,而相对来说中高配的车型外部配置还是比较多,其中后视镜转向灯、电动天窗、LED日间行车灯、无骨雨刷这些配置不但实用性不错,在车身上的装饰行也是很好的。


    据试驾过K3的同事介绍,对于K3内饰有两个整体印象,一是气味小。车子是从库房里提回来的,车膜都没有撕,但是打开车门坐进去一直到开回来并没有感受到新车异味。另外车内做工用料也保持不错的水平。第二是K3内饰设计很节省空间,中控台只占据很小一部分空间,并且高度合适。所以整体给前排乘客感觉是开阔而放松的,舒适实用。

   大家坐下来仔细交谈

 

  经过一番交谈和砍价,最终收获了朱先生满意的价格

  我们盐城汽车网一人团工作人员与悦达东方店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和协商。最终,盐城汽车网一人团帮朱先生争取到让人惊喜的现金优惠,朱先生最终满意签单。

  “一人团介绍

  一人团,顾名思义即一个人便可实现团购,享受团购服务。对于每位报名一人团的客户,盐城汽车网保证,您所享受的购车优惠将是个人在4S店无法得到的。

  活动特色:

  本团购完全凭个人自主参加,不收取任何费用;

  避免大型团购人员招募的漫长过程,节省时间;

  一人团合作汽车品牌更多、更全,基本覆盖了盐城市区所有的品牌4S店。

  活动报名:盐城汽车网——一人团(http://www.0515auto.com/tg/tuan1.aspx)中点击“我要报名”,进入报名页面后按要求填写购车要求与预购车型即可,盐城汽车网一人团工作人员将尽快与您取得联系。


 

盐城汽车网

www.0515auto.com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