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江苏交广网绿岛“爱心后备箱公益市集”活动须知
2013-12-06 09:02:20 327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327

  活动须知

  (2013年12月7日)

  1. 报名参加义卖的车辆请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确认车辆信息,有序进出,规则停放;;并领取义卖钱箱(交广订制车载垃圾桶)一个。

  2. 为了您的安全,在义卖开始前和结束后,请您让出车辆通行通道,并照看好老人和小孩。

  3. 义卖于下午2:00正式开始,请您管理好自己的义卖物品,公平买卖。

  4. 本车义卖结束后,请及时携带填写完整的表格(见本页下方)和钱箱至舞台侧面的江苏省慈善总会工作台,与工作人员一起当场清点并公示义卖所得款项,领取公益证书和义卖收据。钱箱赠与您留为纪念。

  5. 您可凭慈善总会开具的收据和证书在礼品领取区领取由东方汽车广场指挥部提供的50元面值电话充值卡一张及盐城0515auto汽车网提供的特别礼品一份;并有机会以超低价购买由东方汽车广场内十家4S店联合推出的精品特价义卖商品。

  6. 离开活动现场时,请注意交通安全,平安回家。

  7. 本次活动所得善款全部捐至江苏交通广播网联合江苏省慈善总会、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运输管理局、江苏省公安厅交巡警总队共同设立的“绿岛交通意外爱心救助基金”,专项救助交通意外受害者尤其是因交通肇事逃逸而陷入困境的受害者及其家庭。详情请关注FM101.1江苏交通广播网,或登录“绿岛交通意外爱心救助基金”官网(1011gy.vojs.cn)查看详情。

 

  姓名:                    车号:                   

  手机:                   善款总额:              

  感谢您爱心捐献,祝您一生平安!

  

  交广绿岛交通意外爱心救助基金

  江苏省每年因为交通事故死亡五、六千人,伤残1万多人。每一起伤亡事故的背后,都是一个破碎的家庭,尤其是交通肇事逃逸案件更是给社会带来了巨大的危害。

  由于一些交通肇事者心存侥幸,发生事故后逃离现场,企图逃避法律制裁和经济赔偿责任,往往使受害人因为得不到及时救治而致残、死亡,严重侵害了受害人的生命安全和合法权益,更使其家庭蒙受创伤,进而威胁到社会和谐和公平正义。

  2009年1月22日,江苏交通广播网联合江苏省公安厅交巡警总队、江苏省交通运输厅交通运输管理局、江苏省慈善总会携手社会各界,创立“绿岛交通意外爱心救助基金”,专项救助因为交通肇事逃逸而陷入困境的受害者及其家庭。

  基金的原始基金数额为50万元,来源于江苏交通广播网及江苏省慈善总会募集的善款。为更好推动绿岛基金项目的持续发展,交广网去年启动了爱心后备箱义卖活动,号召广大车友将家中闲置物品装进后备箱,参与爱心义卖,所得善款捐入慈善总会绿岛爱心账户,并由省慈善总会颁发捐赠证书和收据。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让我们一起携手,用点滴关爱温暖身边人。

 

 

  江苏交通广播网 一路陪伴你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