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江苏交广网绿岛“爱心后备箱公益市集”专访交广网主持人于洋
www.0515auto.com 2013-12-11 16:02:50 3249浏览 编辑:小张

收藏

分享

0

3249

  江苏交广网绿岛“爱心后备箱公益市集”

  专访江苏交广网主持人于洋



江苏交广网绿岛“爱心后备箱公益市集”开幕式

 

  Q1:于洋您好!感谢您接受盐城汽车网专访!

  请您为我们的盐城网友讲述一下绿岛“爱心后备箱公益市集”活动。

  答:这是我们江苏交通广播网11周年台庆推出的“绿岛爱心公益市集”义卖行动,呼吁全省爱心车友把您家中闲置的物品装进后备箱参加义卖,也希望更多的听友到义卖现场通过购买。这些有情有义的物品来奉献您的爱心,义卖所得款项将全部捐献绿岛爱心救助基金,帮助交通肇事逃逸的受害家庭。



交广网主持人 于洋

 

  Q2:江苏交广网绿岛“爱心后备箱公益市集”活动目前已经成功在宜兴、南通、徐州举办了三站,您作为活动的主持人,您觉得活动的举办对您自己有什么样的影响和收获?

  答:我个人是参加了南通站以及我们的盐城站,我觉得对我的触动还是很大的,看到我们有这么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活动中来,真的很感动!

 

  Q3:当初交广网举办绿岛“爱心后备箱公益市集”活动,它的背景是怎样的?是什么样的动力促使交广网开始筹备和举办此类活动?

  答:江苏交通广播网意识到,现在社会上有不少因为交通意外而致残致贫的个人和家庭,他们急需要社会各界奉献爱心,伸出援助之手。为进一步打造“人文交通”、“和谐交通”,更大范围的救助因为交通肇事逃逸的不到救助的家庭和个人。2009年1月22日江苏省公安厅、江苏省交通厅、江苏省慈善总会、江苏交通广播网共同决定,携手社会各界,在“方向盘爱心基金”基础上启动“江苏省交通意外爱心救助基金”。专项救助因为交通肇事逃逸得不到救助而导致的贫困家庭和个人!



于洋接受汽车网专访

 

 

  Q4:本次盐城站的活动正在进行中,您有什么样的感触和期待?

  答:我们盐城的市民还是很有爱心和热情的,大家都很积极的在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看到有很多的小朋友都把自己看过的书以及自己的玩具拿出来卖,真的很动容,他们这么小就知道去关爱别人,当然是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积极的参与进来。

 

  Q5:江苏交广网在2014年有怎样的公益活动计划?以后此类的爱心公益活动还会来到盐城吗?

  答:目前,还没有具体的公益活动计划排期,但是我们可以肯定以后将经常来盐城举办公益活动,我们的听众中有这么多的盐城爱心车友,大家都很有热情和爱心参与到活动中。

汽车一人团(0515auto) 
 

盐城汽车网

www.0515auto.com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