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活力时尚新秀 TOM试驾广汽菲亚特致悦
www.0515auto.com 2014-01-27 15:04:59 141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41

  对于意大利汽车,网上有这样一个段子:“意大利汽车有三宝:一流,超跑,买不了”,戏谑的语言概括出意大利汽车在造车工艺以及跑车领域的地位。之所以以这个段子开篇,并不是要介绍一款让你热血喷张的意系跑车。不过,也用不着失望,相比高大尚却“买不了”的意系超跑,这款基于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的CUSW平台打造的两厢小车则显得更接地气,它就是我们今天试驾的主角广汽菲亚特Ottimo致悦。

  

  Ottimo致悦是广汽菲亚特为中国市场度身定制的一款两厢掀背小车,也是广汽菲亚特继菲翔之后推出的第二款国产战略车型。该车由菲亚特-克莱斯勒欧洲设计中心高级副总裁Roberto Giolito所率团队操刀完成,新车不仅传承菲亚特百年设计精髓与尖端工艺,更完美演绎了意式掀背风尚。据透露,新车或在今年3月1日正式上市。那么,今天就让我们在此次广汽菲亚特Ottimo致悦专业媒体试驾活动上先睹为快吧!




  自去年广州车展首发亮相之后,致悦便受到众多消费者关注,流畅线条勾勒出的造型略显圆润,散发出浓重的意式风情。相比大哥菲翔,致悦要显然更有活力一些,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设计团队的匠心独具。致悦的车头和尾部都采用了全新设计,使其意式设计风格和凌厉运动气势完美相融。


  在车身尺寸方面,致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5mm、1850mm、1475mm,轴距为2708mm,在同级车型中优势非常明显,这也让我们对致悦的乘坐空间表现充满期待。

  轮胎方面,我们所试驾的车型采用的是规格为205/55 R16的普利司通泰然者系列轮胎,更偏重舒适性,对降噪功不可没。多辐轮毂造型配合上简约动感的车身,为致悦注入更多活力。值得一提的是致悦的刹车系统,前刹采用的是天合制动卡钳+布雷博通风盘,后刹则为大陆制动卡钳+布雷博刹车盘,这样的配置非常具有诚意。据厂商介绍从100km/h到静止的制动距离小于40米,制动性能在同级别车型中非常优秀。



  进入车内,致悦的内饰设计融入了大量圆角设计,给人的感觉是圆润稳重。尽管整个内饰设计中不乏时尚元素,但与充满活力的外观相比依旧显得有些保守。做工用料方面,致炫体现出意大利汽车精工细作的一贯水准,触手可及之处采用大量的软性材质覆盖,再加上精致的法式双缝线设计,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  


  身高180mm的体验着在调整好坐姿之后,前排空间表现很宽裕,头部约有一拳的距离。而得益于优于同级的超大轴距,后排腿部空间表现非常出色。由于致悦采用掀背式设计,所以后排头部空间则要显得有些局促了。

  



  动力方面,致悦全系搭载1.4 T-JE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霍尼韦尔涡轮增压器,1250转左右涡轮开始介入,1750转时可达到最大扭矩输出的90%,低扭输出比较出色。通过不同调校,可以得到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206Nm和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30Nm两个动力版本。

  


 

  总结:随着80后、90后渐成汽车消费的主流人群,时尚灵动的两厢车也逐渐受到更多消费者青睐。广汽菲亚特致悦可谓应时而生,独特的意式掀背风尚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感受,内饰做工、用料以及超大的空间也成为致悦的加分项。除此之外,1.4T+7速双离合的出色动力组合,兼顾运动与舒适的底盘调校,更让这台时尚掀背小车充满活力。通过一番试驾体验,致悦还是相当具有竞争力的,如果能够有一个合理的价格定位,相信致悦会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涌鑫汽车股份 “视客户如初恋”!盐城涌鑫中心广汽菲亚特(旗舰)4S店秉承涌鑫集团“创新为先 品质制胜”的经营理念,不仅要让客户满意,更要让客户惊喜!随着涌鑫集团在全国的快速发展,在未来三年内,涌鑫汽车股份还将在南通、盐城、重庆、昆明、武汉等城市和地区扩展至20家品牌汽车4S店,使集团汽车版块年销售额超50亿元。涌鑫集团已步入房产、汽贸、矿业三核驱动,全国联动的崭新征程!


涌鑫之菲贸易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发区新都路31号(国际会展中心对面)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