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永宁 东方汽车广场元宵脱单派对即将开启
www.0515auto.com 2014-02-11 17:32:46 336浏览 编辑:小张

收藏

分享

0

336

  待你长发齐腰,若单着,果凑合。永宁东方汽车广场“元宵脱单”派对即将开启。



(点击图片进入八分钟约会报名页面)

  温馨浪漫情人节,红红火火闹元宵。2014年2月14日下午,永宁·东方汽车广场将携手江苏永宁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盐城0515auto汽车网共同推出“闹元宵 结姻缘 赢大奖”元宵节脱单派对活动。有奖猜灯谜、单身男女八分钟约会、靓车比拼、整点抽取现金大奖、赢苹果笔记本电脑…现场活动精彩纷呈,奖品种类繁多,绝对hold住你们的目光!

  活动时间:2月14日下午14:00 ~ 18:00

  活动地点:永宁·东方汽车广场

  活动内容

  单身男女八分钟约会 (进入报名页面

  单身男女进入八分钟约会场地后,均要带上精美面具,通过现场观察,委托工作人员将交友卡送给心仪的TA,如果双方有意,可通过工作人员安排,开始八分钟约会。现场约会成功即送精美礼品。报名方式:电话报名:0515-83086077、83086076。网络报名:盐城汽车网:www.0515auto.com/hd/yxj/

  欢喜闹元宵,有奖猜灯谜

  喜迎元宵佳节,弘扬民族文化。500余张谜面,无论男女老少,猜对谜语即送奖品。

  最炫民族风,民间手工艺品制作

  现场制作棉花糖、糖葫芦、老虎鞋、捏泥人…民间手工艺艺术家们手中年味十足的民俗作品勾起大家对年文化的追忆。亲可以低价购买民间艺人制作的小吃及艺术品,价格绝对超划算!

  城市风景线,靓车大比拼

  在永宁汽车城西广场进行靓车大比拼,如果你觉得你的靓车改装的闪耀无比,那就赶紧带它来比赛吧!现场专业评委将评选出前三名,一等奖:现金1000元、二等奖:现金500元、三等奖:现金300元。

  趣味互动小游戏

  吃汤圆比赛:5人为一个比赛组,15个汤圆,吃汤圆时间最少者直接进入决赛,进行冠军争夺。你来比划我来猜比赛:两人搭档猜词语,在规定的时间内答题最多者获胜。获胜者将由江苏铭洲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为获胜者提供200、400、600的精美礼品。

  整点抽取现金大奖、赢苹果笔记本电脑

  进入活动场地,只要在永宁汽车城入口处扫微信二维码,关注“永宁东方汽车广场”,即可领取活动抽奖券和礼品一份。整点抽奖时间为下午15:00、16:00和17:00。LED大屏滚动抽奖,专业公证员现场监督,抽奖绝对公平公正!

  一等奖(3名),现金红包500元,三轮抽奖共1500元;

  二等奖(3名),现金红包300元,三轮抽奖共900元;

  三等奖(3名),现金红包200元,三轮抽奖共600元;

  特等奖(1名),苹果笔记本电脑1台。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