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2014年“东风悦达起亚杯”3.15车展盛大启幕
www.0515auto.com 2014-03-18 14:52:43 271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71

2014年3月15日-3月16日,广大车迷期盼已久的2014“东风悦达·起亚”杯3.15精品汽车展销会在盐城市新体育馆北广场隆重拉开帷幕。本次展会由东风悦达起亚冠名,盐城市区三家4S店,分别是东风悦达起亚悦达东方4S店、东风悦达起亚悦达嘉华4S店、东风悦达起亚盐城捷翔4S店,参加了在新体育馆举办的东风悦达起亚3•15大型车展。


车展现场

冠名单位 东风悦达起亚代表在开幕式上致词


活动时间,车展期间展厅与车展现场同步享受钜惠政策,车展期间全系车价直降!惠钜3•15,起亚伴你行,在3•15买车,买的放心!买的实惠!


在2013年的经验基础上,东风悦达起亚2014年继续执行“顾客感动年”战略,坚持顾客至上,深化经营“关爱有‘家’”服务理念,争取实现更大的顾客感动;追求品质第一,构筑同时满足“量”与“质”的品质保证管理体系;持续探索多元化营销,积极构筑百万级销售体系;并通过管理创新,打造新的企业文化,让企业员工和消费者更好地认知东风悦达起亚品牌,从“顾客感动”出发,携手消费者开创未来。

现场起亚展区人气爆棚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十周年跨越力作,“蕴实力 耀不凡”的K3市场表现格外抢眼,凭借硬朗精炼的外观、宽敞越级的空间、丰富高端的配置以及环保澎湃的动力,以热销1.5万台的骄人成绩,稳居中级车市场最受消费者欢迎车型之列。

2014年,东风悦达起亚将进一步深化感动举措,在消费者之中,持续传递关爱。围绕“关爱有‘家’”售后服务口号,企业推出了礼仪强化、认证上岗、满意试乘试驾、感动交车、“+1”服务扩大适用等系列售后项目,以专业、悉心的服务,为消费者带来家人般的温馨关怀。

东风悦达起亚江苏捷翔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都新区开创路2-2号(东方汽车广场)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0.38 - 12.7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