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传祺和泰店庆2周年 感恩回馈8重礼
经销商 2014-03-27 16:02:11 200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00

3月28日,广汽传祺盐城和泰店将迎来两周年生日。活动期间还将举行传祺GS5超享版全新上市试驾会,敬请关注!。传祺历经一年市场考验,业绩与口碑俱佳,为回馈新老车主及传祺车迷的厚爱,店庆期间各车型优惠幅度空前。

凡活动到店的朋友均可享以下优惠政策

1.订车礼:现场订车,好礼相送。

2.特惠礼:五周年纪念版车型,最高综合优惠2万元。

3.置换礼:以旧换新指定车型,最高享5000元购车补贴。

4.预定礼:GS5 2.0L 自动超享版惊喜上市,火热预订。

5.转介礼:保有客户成功转介绍成功将给与价值1000元工时券

6.分享礼:手机分享朋友圈传祺上市发布信息,获精美礼品一份。

7.微信礼:手机扫广汽传祺盐城和泰店微信二维码并加入,获精美礼品一份。

8.金融礼:凡在本店按揭购车做广汽汇理的客户,我店将给予360计划3000元专项基金。

活动时间:2014年3月28日-30日

传祺GS5超享版优化调校发动机和变速箱,0-60km/h加速时间减少了10%,中油门开度加速及中段提速的表现均有明显提升。动力的显著提升,激发了该车高性能底盘的操控优势,在高位斜置双叉臂独立前悬挂和带垂向控制臂多连杆独立后悬挂的支撑下,车辆过弯时仅需轻点刹车,稳打方向盘,行驶轨迹就会相当精准。此外,该车静音性提升明显,无论是发动机噪声还是胎噪、路噪,均可媲美同级合资SUV。

公司微信号: GAC-1877122002

扫一扫,我送礼

广汽传祺汽车盐城和泰4S店

获取底价 0515-80989000

盐城市盐都区开元路41号(永宁汽车城东侧)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