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K3S上市 东台起亚4S店五一提前放“价”
经销商 2014-04-16 15:49:46 271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71

东台起亚4S店,五一提前放“价”啦!东台悦亚4S店于本月27日下午举行本年度首届团购会,全场车型大钜惠!来店即有礼品相赠,购车砸金蛋,得金条,多重大奖等你来拿。机会不容错过!抢购热线:85217888。4S店地址:沿海高速路口向南500米。 

K3S以简约直线美学为蓝本,汲取艺术灵感,运用恰到好处的比例与简洁流畅的线条,勾勒出独具魅力的动感气息,动静之间散发优雅灵动的新锐美感。K3S承袭了虎啸式家族前脸的时尚风格,并进一步创新,将KIA LOGO提升至引擎盖之上,其夸张的梯形进气口与全新设计的狭长前中网形成强烈对比,使视觉效果更富质感和张力。HID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和LED组合尾灯相辅相成,锻造出豪华高端的品质感和高档感,较强的照明亮度也保障了夜间行车的安全。车尾部,运动掀背的饱满造型与17寸轮毂相互呼应,激扬动感与活力。

 

 领先科技 品质呵护

东风悦达起亚洞悉年轻消费者对科技感和高贵感的追求,为K3S搭载众多越级的智能科技配置,再次引领科技标准。K3S不仅配备8英寸大屏幕导航仪,其触屏高级音响系统兼具倒车影像功能,配合可显示图文的超级仪表盘,在提升可视性的同时,也方便了车主的操作。K3S还配有带记忆功能的驾驶席真皮电动座椅、加热方向盘、双区独立空调及后排空调出风口等舒适性配置,并提供美观实用的感应式饰品型智能钥匙,让车主独享不凡格调。四轮碟刹、6方位安全气囊、ABS+EBD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前后方泊车辅助系统和VDC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等多种主被动安全装备,确保了K3S值得信赖的可靠品质,给予驾乘者安全舒心的出行体验。

优雅灵动 卓越操控

K3S诞生于起亚汽车最新全球平台,采用1.6L黄金排量,搭载最新的起亚伽马发动机。其进气门和排气门会自动进行延时开启和关闭,使充气量始终达到饱和状态,实现最佳燃油混合比,爆发出可达128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56牛米的峰值扭矩,动力强劲且燃油经济性突出。K3S的传动系统使用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与发动机完美匹配,变速冲击极小,换挡平顺自如,进一步提升性能并节约油耗。K3S传递出东风悦达起亚先进的技术优势和出众的造车哲学,其并不追求张扬激烈、过于锋利的运动感,而是指向精准、优雅敏捷的灵动感,不仅拥有媲美豪华车型的换挡拨片功能以激发驾驭热情,更配备定速巡航系统为车主带来操控随心的驾驶感受

东风悦达起亚江苏悦亚4S店(东台起亚)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江苏省东台市城东新区永宁汽车城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0.18 - 14.3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