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内装豪华/配置提升 新款昂科雷实拍体验
经销商 2014-04-17 15:09:10 1245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245

作为别克旗下的大型豪华SUV昂科雷2008年上市以来一直充当着提振别克品牌在华形象的重任。在2014年4月12日,经历了中期改款的它终于来到国内(点击查看新款昂科雷上市情况)。在经过外观及内装的修饰之后,它变得更富活力,同时诸多安全配置的加身也让它拥有对乘员更周到的防护。当然,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在价格上并未进行太大的上调。在新车上市后,凭借着自身的优势,或许,在大型豪华SUV领域,新款昂科雷会在市场上得到一定的回馈。


 


 


 


 


 


 


 


 


 


 


 


 


 


 


作为中期改款的车型新款昂科雷除了针对外观与内饰的改变之外,它还增加了诸多安全性配置,如:业界首创的前排座椅中央安全气囊以及FCA前方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SBZA侧方盲区预警、RCTA泊车预警系统等等。


 

而据了解,这套前排座椅中央气囊的应用用于减少当侧面碰撞时,人员受到的伤害。中间气囊被布置在驾驶者的座位上,当打开时,能够在中间形成一个保护垫,防止前排乘客和驾驶者互相碰撞造成的伤害。另外,这个气囊并不是单独作用。通用的车辆安全总监Gay Kent表示,前排中间安全气囊将同安全带以及其它气囊共同作用以防止发生的伤害。


 


 


 


 


 


 

与老款车型相比,新款昂科雷在动力系统匹配上未作任何改变,依然是搭载3.6L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15/6300(kW/rpm),最大扭矩366/3400(N·m/rp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悬架方面,其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结构,此外,除了前驱车型之外,顶配款采用的是全时四驱结构。
 


 

从官方给出的信息来看,昂科雷主要面对的是35-45岁的中小企业家,他们性格低调、务实,同时也喜欢一些休闲类运动。而昂科雷则恰好满足他们的口味,不仅造型大气、同时在空间以及配置方面都有着领先同级的特色。

上汽通用别克盐城新城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元路41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1.99 - 51.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