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强悍”女人选择“男闺蜜”车型N个标准
经销商 2014-04-27 16:23:48 210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10


近日热播的电视剧《我爱男闺蜜》已完美收官,但却一直占据各大视频搜索榜首位。剧中黄磊扮演的方骏为众多女性生动地刻画出“男闺蜜”的形象;而陈数在剧中饰演的叶珊正是被“男闺蜜”吸引的职场女魔头,她干练成熟而不失优雅品味。随着该剧的热播,叶珊这个角色引领了一股时尚热潮,无论她的衣着造型还是她的私人座驾,都备受关注。以叶珊剧中的私人座驾——人气爆棚的白色东风标致3008为例,让我们看看能够满足女强人的“男闺蜜”车型需要的标准


高性能欧系SUV 东风标致3008


F:\3008相关材料\厂图与广告片\厂图\2.东风标致3008整车图片--厂图\5.jpg


标准一:外表帅气、实力不凡

作为女强人的“男闺蜜”,不仅要外表帅气给足她面子,还要在自己专业领域中拥有不凡的实力。

3008作为东风标致首款SUV车型,拥有最新家族式的前脸设计,以及张扬而不可阻挡的硬朗外观造型。3008不但具有法国风情的独特帅气外观,还具有卓越的动力表现和欧系操控优势。作为东风标致“E动战略”发布后的第一款车型,3008搭载了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这款明星发动机是连续七年获得“国际发动机大奖”的由PSA与宝马联合开发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具有Twin scroll双流道涡轮及CVVT亮点技术可爆发相当于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功率,堪比一般品牌1.8T发动机功率;再辅以全新6速手自一体Tiptronic变速器的动力总成,不但动力表现逾越竞争对手,燃油经济性表现也十分抢眼,百公里耗油仅8L。值得一提的是3008搭载的这款发动机,很好地解决了涡轮增压发动机普遍涡轮迟滞的问题,在发动机1000转时涡轮介入,1400转时进入峰值,因此在城市拥堵路段同样能随时感受到涡轮带来的加速性,具有一种起步领先的优越感。3008提供了进口豪华SUV高配车型才具备的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该系统具备包括公


路、雪地、泥地、沙地、ESP关闭5种不同路况模式,一定程度上可以提高车辆面临不同路况时的通过能力,为驾驶者提供轻松智能化越野体验。



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

为驾驶者提供轻松智能化越野体验

3008搭载的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

连续七年获得“国际发动机大奖”

             


标准二:独具思想、才华横溢

女强人对周围的人和事都有很高的要求,要成为她的“男闺蜜”,和她轻松交流谈心,就必须独具思想、才华横溢。


3008Mirage幻影式战斗机驾驶舱

为驾驶者带来极具品质感与科技感的驾驶享受

HUD平视显示系统

提升驾驶安全性


3008独有Mirage幻影式战斗机驾驶舱。内饰设计着实让人称赞——倾斜包围式战斗机驾驶舱风格,飞航式中央控制键再配合飞航式仪表盘显示,让驾驶者过足了战斗机驾驶瘾。HUD平视显示系统可不只是看着酷而已,驾驶者不需要视线脱离路况,就能读取车辆行驶重要信息,提升了驾驶安全性。此外3008还配备智能大灯、同级车型很少配备的EPB电子驻车等科技配置。另外3008的座椅,结构及材料包裹性强,舒适度高,城市堵车、跑高速毫无压力。3008的Mirage幻影式战斗机驾驶舱完美体现了法式设计品质与品位,彰显了超凡脱俗的设计思想


标准三:贴心实用、随叫随到

3008 灵动、人性化的后备箱设计




“男闺蜜”的标准还有就是要贴心暖心,无所不会,超极实用,并且随叫随到。
3008倡导Hobby生活方式。他的后备箱门上、下两部分可以独立开启,这种方式最早出现在Smart和BMW X5上,同级中3008首配,不仅具有趣味性,还超极实用。3008后排座椅可以按4:6比例放倒,甚至副驾驶座椅也能放倒,并且十分平整。这样多种组合模式,载人载物能力随意组合随性多变。最贴心的是后备箱隔板水平三段式设计,可单手轻松操作创造出大尾箱、双层尾箱、秘密尾箱等多种DIY方案,把居家收纳理念带入SUV,这种便捷可谓是“随叫随到”,让人兴奋



3008 Hobby休闲生活方式




东风标致汽车江苏森风明德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路3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3.97 - 16.77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