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森风进口大众 甲壳虫/尚酷路演活动招募
经销商 2014-05-13 14:15:32 432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432

一见钟情不再是神话

只一眼,速驾驭的渴望便从心底迸发而不能抑止。无论您是在运动场挥洒激情还是在时尚派对活力四射,那种驾车驰骋的感觉也始终萦绕心头。尚酷,非凡的设计和超自信的运动外观在您心里有着难以磨灭的印象。

https://mmbiz.qlogo.cn/mmbiz/BuquEewNaducH5gMkxfIxPA4NUxP2WL1TNaZmKt6UDqB9QQmFs5k4mkKGHzMqLZFHplAtVcXWibo9xiaZ0a3cnrg/0

经典,从不被时代左右

作为一款更具肌肉感、运动感和力量感的偶像之车,甲壳虫凭借兼具时尚与复古的外形设计、操控性与舒适性完美结合带来的出色驾驶乐趣,自上市以来便广受赞誉,成为持续热销的经典时尚车型。

https://mmbiz.qlogo.cn/mmbiz/BuquEewNaducH5gMkxfIxPA4NUxP2WL1NN9cVGDXs7o6ltXbeH2bKukIFZ7DicxU32V0icFbgxAHpIibiabVebpQ3Q/0

活动日期:516-18

活动地点:五洲国际广场(星巴克门口)

活动内容:每天下午15:0018:002000,三个整点我们准备了精彩的爵士舞、小丑表演及丰富的奖品!

凡到场留档客户均可获赠礼品一张(进口大众Mini音响)。

516-18 我们在五洲恭迎您的光临

盐城唯一授权德国大众进口汽车经销商

盐城森风善德进口大众4S

进口大众江苏森风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江苏森风汽车城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2.28 - 39.0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