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森风进口大众甲壳虫 尚酷路演现场火爆
经销商 2014-05-19 17:05:29 468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468

2014年5月16-18日,为期三天的森风进口大众甲壳虫尚酷路演在盐城五洲国际广场举行,活动现场火爆,到场客户欣赏了一场以时尚、欢快的盛典。现场嘉宾还参与了游戏互动,与甲壳虫一起摇滚嗨翻全场!还没有定车的朋友,难道你还不心动吗?下面为六点、八点的整点表演节目与互动环节,有美女主持人、有热舞、有有奖竞答环节、互动游戏环节、小丑魔术表演、现场人气爆棚、、、


三位舞蹈佳丽带来热辣的开场舞蹈


精彩的表演让大家大饱眼福


展厅经理为大家讲解甲壳虫和尚酷


作为一款更具肌肉感、运动感和力量感的偶像之车,甲壳虫凭借兼具时尚与复古的外形设计、操控性与舒适性完美结合带来的出色驾驶乐趣,自上市以来便广受赞誉,成为持续热销的经典时尚车型。


只一眼,极速驾驭的渴望便从心底迸发而不能抑止。无论您是在运动场挥洒激情还是在时尚派对活力四射,那种驾车驰骋的感觉也始终萦绕心头。尚酷,非凡的设计和超自信的运动外观在您心里有着难以磨灭的印象。


美女主持人让大家全面的介绍本次活动的精彩之处



七巧板拼图


当当当当、、、顺利完成


礼仪小姐送上精美礼品


给现场观众带来欢乐和笑声的是小丑先生的气球表演




活动当天,甲壳虫展台上,众多行人驻足围观: 热辣舞蹈小丑表演High翻全场!精彩的互动游戏引得大家争相参与,赢得了精美的礼品尽兴而归!

进口大众江苏森风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江苏森风汽车城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2.28 - 39.0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