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实用主义新选择 宝骏首款两厢车型宝骏610
www.0515auto.com 2014-05-26 10:09:34 269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69


宝骏610是上汽通用五菱于2014年4月推出一款基于宝骏630打造的掀背版车型,并延用了宝骏630数字化的命名原则,将新车定名为“宝骏610”。宝骏上市三年以来,凭借着作为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品牌和技术,在国内三四线市场大展拳脚,但是在国产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只有宝骏630和乐驰两款车型,让宝骏在产品线上的不足凸现出来。在2014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宝骏旗下的第一款紧凑型两厢车正式上市。那么新车有什么特别之处,让我们到盐城金骏宝骏4S店看看吧!


实拍车辆提供单位:盐城宝骏汽车金骏4S店

从外观上来看,宝骏610作为630的两厢版,除了长度上比宝骏630短了196mm,其他尺寸参数均相同,长宽高尺寸为4401mm/1736mm/1462mm,轴距为2640mm。



    宝骏610的整个前脸和630基本保持一致,没有做出大的改动,依然大气稳重。下格栅和雾灯使用全新的造型,取消原本镀铬装饰,凤眼状雾灯搭配全黑下格栅。简约平实的设计,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




    侧面造型并没有采用大角度溜背设计,方正的造型可以保证足够的后备厢空间。转向灯集成到外后视镜以及单侧双出的排气管可以看出新车在细节上的提升。宝骏610采用了亮面铝合金轮毂,样式新颖的旋风轮毂,运动感十足,与之匹配的是尺寸为195/60 R15的玲珑轮胎,更突出了宝骏610的运动感。






     走到车尾,可以看到全新设计的尾部造型,凸显出了“动感”和“精致感”,尾部扰流板、包覆式的后风挡玻璃、硬朗行李舱的线条,颇具休闲运动风。尾灯则与宝骏630相似,采用了尾灯上方略微外凸的短促尾翼设计,保险杠下方则增加了运动化的黑色下唇边,搭配单边共两出的排气管。宝骏610的内饰风格整体与630保持一致,采用了环保式设计,上深下浅的双色搭配。在中控内饰上进行了调整,按键从上到下清晰可见,不过中控台的宽度较小。




    方向盘搭配银色装饰条,整体风格偏运动,带来不少新鲜感。仪表盘采用了蓝色的背光,增添了不少运动元素,同时仪表盘中央增加了实用的胎压监测显示,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行车安全性。





    宝骏610的座椅选择了织物,柔软性和舒适性都非常不错,作为宝骏旗下自主研发的第二款车型,做的还算不错。   在空间方面,两厢造型对后排头部空间有一定的提升,同时后备厢也更加的灵活多变,扩展性也更好。



    在动力方面,宝骏610搭载1.5L P-TEC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Ps,最大扭矩145Nm,与之匹配的5速手动变速器和通用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底盘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的组合。
    编辑点评:宝骏自诞生以来,630车型取得了不错的销量,现在为了丰富了产品线,推出了两厢版的宝骏610,宝骏610是宝骏继630后推出的第二款全新车型,同时也是宝骏首款紧凑级两厢车。相比宝骏630,两厢版的宝骏610没有太多的变化,外观稍微有改动,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不错,后备箱的发挥空间比宝骏630要好,宝骏610的推出,让消费者又多出了一种选择,让我们期待它的表现吧!


盐城宝骏汽车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元路37号东方汽车广场东首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58 - 8.7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