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思锐车主“追球”幸福 车内尽享豪门盛宴
经销商 2014-07-09 11:12:11 108浏览 编辑:小姚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08

爱运动的人,通常热爱生活、开朗阳光。80后的思锐车主屈先生就是这样一个人,接受采访时,他灿烂的笑容,自信的眼神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屈先生在一家IT公司任中层,妻子从事传媒行业,两人都是运动达人。再加上爱运动的父母,屈先生一家可算得上是名副其实的运动之家。这个夏天,他们常常开着爱车思锐出游、健身,时时关注世界杯动态,享受着欢乐的生活节奏。

空间表现出色 全家舒适看球

屈先生结婚已有三年,婚前,他一直开A级车,车内空间基本上能够满足他和女友日常使用,二人世界还挺甜蜜;婚后,父母偶尔会一起出游,再加上后来有了宝宝,他越来越觉得车内空间不够用,便决定改换B级车。在对各款车型的前后排空间进行一番琢磨后,屈先生毅然选择了空间表现更为出色的思锐1.5TID尊贵型(白色)。这款车4870mm*1830mm*1460mm的车身尺寸以及2755mm的轴距,无论是纵向还是横向,空间都十分宽敞。“我将近1.8米的个,是全家最高的,坐在前后排有四指宽的头部空间,前排差不多有三个拳头大小的腿部空间,后排有两个拳头大小的腿部空间,对于我家人而言自然是比较充裕的”屈先生边说边比划到。世界杯期间,宽适的思锐还成了屈先生一家的一个重要看球空间。“真球迷”屈先生和屈爸爸熬夜看球,白天睡美容觉错过的屈妈妈和屈太太,一边享受旅途一边利用思锐的车载电视看重播。“10.2寸超大多媒体显示屏,让老婆坐副驾驶看,老爸和老妈坐后排看,我就只管专心开车。材质柔软的座椅让几个人看的超舒服,精彩进球时,还相互交流不停。那个时候总会有种满满的幸福感。”屈先生美滋滋地说着。

山路顺畅行驶 郊外游不受限

爱运动的屈先生一家喜欢清静闲适的生活方式,周末时光,屈先生会开着他的思锐载着家人出游,去郊外人少的地方,或野餐,或散步。郊外多以山路为主,好在思锐开起来比较平顺。屈先生透露:“当初买思锐,除了看重它空间大外,还比较喜欢它的平稳,买车是给家人用的,郊外游走山路是不可避免的,父母年纪大了,经不起折腾,顺畅的行驶十分重要。”思锐采用的是前双叉臂和后五连杆独立悬挂系统,前者多见于超跑和主打动力性能的车型上,而后者的连杆数量也在整体B级车市内拔尖,从而带来更优异的抓地力和过弯稳定性。而且,6速自动挡的配置,换档顺畅,山路开车让屈先生不会觉得太吃力。世界杯期间的郊外游,屈先生一路专心开车,妻子和二老一路专注看球赛,平顺的行驶,少有颠簸和打扰,让大家不错过每一个精彩的射门。

丰富细节配置 满足全家用车需求

空间宽敞和抓地性好是屈先生最主要的购车理由,而丰富的细节配置却给了屈先生一家意外的惊喜。比如,主驾驶的8方向电动座椅搭配记忆系统,十分方便屈先生和妻子轮流开车;后排出风口保证炎夏出行的父母和小孩能享受到清凉;儿童安全座椅保证孩子安全,一家都省心;车门储物箱放些花露水、药物,以备全家郊外防蚊虫叮咬。

后备箱设计合理 生活用品随心带

最后还值得一提的是,思锐的后备箱。虽算不上是最大,但设计得相当合理,容纳性很高,这让爱出游的屈先生一家十分受益。在工作日,屈先生和太太时常会去健身房,所以后备箱里装的都是运动衣、运动鞋、泳衣等等健身用品;走亲访友,后备箱里会装一些孩子的奶粉、尿布,父母的衣物,探亲礼品等等;有时候郊外游,屈先生和老爸钓鱼,屈太太陪老妈打羽毛球,完了还会烧烤,所以渔具、球拍、烧烤工具、蔬菜水果、饮品等都得有后备箱的帮忙。“后备箱最大的亮点应该是它与后排座椅中央位置连通,车行驶的过程中,如果孩子突然需要换尿布什么的,不用停车开后备箱拿,老爸坐在位置上直接伸手取就能取到,很方便。”屈先生评价着后备箱。

 买车的意义到底是什么?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注重的侧重点会不一样。对于屈先生而言,除了自己满意外,家人的感受应该是最重要的。思锐出色的空间表现和贴心的配置,让屈先生和他的家人获得很棒的驾乘体验,快乐享受生活。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0.39 - 15.0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