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魅力之承 捷豹静态巡展再掀英伦跑车风潮
经销商 2014-07-09 15:56:35 272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72

2014年6月,捷豹再掀英伦跑车风潮,一场以“魅•力之承”为主题的静态巡展正式上演,捷豹携两款最新跑车,以及2014款XF,陆续走进北京、上海、广州和成都四大城市的地标商圈,在全面展示捷豹汽车动感和美学的同时,完美演绎“成就不止”的品牌魅力。时尚繁华的商圈内,一款款经典之作,不仅让消费者近距离感受捷豹精湛的造车工艺,也让他们得以见证凝聚生命力的捷豹与城市顶级商圈的承接与共鸣。
 
地标之承
此次“魅•力之承 捷豹静态巡展”率先在北京国贸商场完美落下帷幕,随后捷豹在广州太古汇、上海与成都的巡展也已分别登陆梅陇镇和万象城。一边,是城市的地标建筑用静态的形式张扬着无限活力;另一边,蓄势待发的捷豹汽车静止时即体会动感,时刻碰触你的感官,诱惑你的审美观,让人怎能不纷纷驻足揣摩。
魅力之承
毋庸置疑,每一辆参展的捷豹不单单是汽车,也是不可多得的艺术品,完美诠释出F-TYPE的“美学成就力量”与XF的“动感成就魅力” ,让人顾盼流连。
捷豹F-TYPE Convertible的设计极尽张扬,却又至简,两条“核心线”构筑了其流线型、肌肉感的车身。缎面黑色装饰元素点缀的纹理,镀上橙色的关键部件,乃至每一束镁光灯下车身所反射的强光,都摄人心魂。进入驾驶室,驾驭的想象空间更为广阔,驾驶室内灵感源自战斗机驾驶舱、根据人体工程学而设计的控制器分类,采用橙色反光颜料涂饰的按钮,以及隐藏设计的通气孔等仿佛未来战士驾驭的战机,勾起人内心蠢蠢欲动、对速度的渴望。
F-TYPE Coupe拥有不负其前辈E-Type“世界最美跑车”之名的绝美设计。修长引擎罩、极低的车顶线条和锥形车尾,总能瞬间捕获人们的视线,而与宽版车身融为一体的全景天窗点缀了“美背“;车尾采用隐蔽式后扰流板;修长的LED尾灯几乎将后轮拱的后缘完全包围;可电动开启的“掀背式”尾门采用合成材料,后备箱容量达到407升,兼具美学和实用性。
 
2014款XF采用了更富激情的红色品牌标识,完美融合犀利的立体豹标,呈现魅惑人心的跃动姿态。细长的氙气大灯如同炯炯有神的豹眼,与LED日间行车灯相互映衬。坐进车内,启动按钮闪烁着红色亮光,如心跳一般,电子旋转换挡控制系统缓缓升起至掌心,同时,旋转通风口打开,XF如同一头灵豹被唤醒,与你灵犀相通。
这三款车型均搭载Meridian音响系统,震撼音效可满足最挑剔的音乐发烧友的耳朵。轻触车内每一处细节,在轻音畅快中感受生命的跃动。捷豹,此刻是否已经成为你心中的图腾?
文化之承
 捷豹一直相信,再好的车型也要和消费者建立共鸣。作为英伦文化的代表之作,生命力一直是其蕴含的基因。捷豹希望它的车型在消费者眼中,不是冰冷的机器,而是风格的体现,既能让消费者体验到品质生活的活力,也能感知到文化的传承。为此,捷豹不断通过多样化的营销策略进一步走进大众视线中。
 


此次,魅•力之承 捷豹静态巡展,带着捷豹具有代表性的F-TYPE跑车及XF走入中国四大核心城市商圈,为消费者打开了与捷豹汽车亲密接触的渠道,也让人们了解并爱上现代英伦文化和捷豹想要传达的生活态度。


捷豹/路虎盐城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泰山路11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45.58 - 58.2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