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江苏中联一汽—大众 年轻与时尚:捷达
经销商 2014-07-21 16:32:09 253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53

1.jpg

2013年新一代的捷达在中国上市,在秉承坚实耐用的风格下加入了一些年轻化的动感活力,使得捷达焕然新生。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一起了解一下年轻了的捷达。

2.jpg

捷达采用了大众家族式式设计理念,整体造型俊朗大气动感十足。前脸X型线条设计,底部向外扩张,彰显了稳重、坚毅的气质。

3.jpg

捷达经典的肩部曲线搭配上极具张力的腰线,让整车看起来十分的修长,更加好看。

4.jpg

捷达熏黑前大灯犀利动感,造型美观。

5.jpg

捷达横拉式镀铬高亮度黑色进气栅,层次分明,使得整车看起来十分的稳重。

6.jpg

捷达飞梭式的尾灯造型也十分的犀利,与前大灯相呼应,沉稳之中不失动感。

7.jpg

捷达装配了15寸的轮胎,造型同样美观、动感、年轻。

8.jpg

捷达中控区域采用经典阶梯式的设计,加上钢琴漆中控面板和内饰镀铬装饰条,瞬间将内饰的档次拉高了不少。

9.jpg

  捷达装配的EA211发动机,采用先进的进气VVT技术,可大大提高进气效率,增加扭矩,释放强劲动力,并最大限度的降低油耗,节能环保。

  捷达在国人心中一直有很重要的地位,因为它经住了时间的考验。新一代的捷达同样具有经得起考验的潜力,因为它年轻时尚,顺应了时代的潮流。如果您看到这里您意犹未尽,还想了解更多,欢迎到店试驾。


一汽-大众汽车江苏中联盐城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世纪大道2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7.98 - 10.6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