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不一样的商务风 风行CM7 12.99-15.99万
经销商 2014-07-30 14:32:24 93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93

时代在变,市场的需求也在变,新一代公商务精英在追求大空间的同时更注重宽敞舒适的驾乘享受,而车宽的拓展是一个有效的技术手段。 因此在“加长风”盛行多年后,加宽之风再起。东风风行准确把握了这一市场需求,以“心宽 天地宽”为产品内涵,推出了车宽达到1.92米的新一代公商务车东风风行CM7,树立了高端公商务车宽适新标准。

盐城华弘秉承“双倍用心,更胜一筹”的企业理念,服务广大汽车用户。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广纳业界精英,构建了一支优秀的营销和服务团队。盐城华弘专营店以全新的经营服务理念,专业的销售团队,完善的服务流程,先进的车辆检测、检修设备和优雅舒适的人文环境,全天候为您提供五星级的服务。公司主要经营车型为风行菱智V3(1.5L)、菱智M3(1.6L)、菱智M5(2.0L)等系列。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盐城华弘与您最近的东风风行4S专营店,始终把诚信服务作为公司经营的第一要务,急顾客之所急,想顾客之所想。我们坚信,有东风风行总部的大力支持,有广大顾客的充分信任,有公司强大的实力作后盾,我们一定成为中原车市中一面鲜艳的旗帜。

东风风行/SWM斯威盐城华弘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世纪大道兴宇路8号风行汽车(宝才工业园内)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9.99 - 22.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