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2014先锋岛国庆大型联合会展将掀欢购风暴
www.0515auto.com 2014-09-22 09:19:49 507浏览 编辑:小张

收藏

分享

0

507


国庆假期,出游还是在家休息?不必纠结,2014先锋岛国庆大型联合会展将于10月1日至3日在盐城市先锋岛广场与你不见不散,多彩活动、丰富名车传递激情。

在金秋畅爽的十月,我们在车水马龙的先锋岛举行一年一度的大型欢购节。本次活动的参展商家有各大知名4S店、品牌房产、婚纱摄影、甜品美食等行业代表,现场更有精彩演出、有奖问答、疯狂抽奖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在这个十月,我们注定要疯狂一次;在这个十月,我们注定要丰收欢愉,我们在先锋岛欢购节等你!


第三届东部沿海国际汽车博览会大幕缓缓落下时,主办方就确定再次为市民呈现一场充满欢乐与激情的汽车博览会。如果你感到千篇一律的车展乏味无趣,那么“十一”大型车展由盐城汽车网、美名联盟、盐城房产网主办,58同城网、盐城123论坛、80间论坛、心期八倾力打造,盐城市雅正中和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全程参与,联合会展将刷新盐城车展现状。主流媒体、品牌车展,为“十一”的盐城增加更多趣味,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会展行业发展为城市带来的魅力。


名车、豪车、家用车,只要你有购车、看车、试车的欲望,那么来吧。本次车展特别设置了专属区域供来客游玩,前来参观的市民在展位参观登记后可领取相应游戏券,凭券参加有奖竞技类游戏,现场会有幸运宝贝携带礼品和问题随机抽取幸运客户问答!新车发布更爆眼球,感兴趣的市民也可实地试乘试驾。丰富多彩的活动定会让你不虚此行。本次“十一”大型车展暨国庆嘉年华将涵盖主流品牌汽车、住房、旅游、建材、装饰、电器、家居、婚纱摄影、美食等行业,想看什么、想买什么,这里都有。各大参展商将使出浑身解数,只为给你好看。

专业办展、多年经验、精心策划,一场名为会展,关乎欢乐的激情欢购节将再度开启,登陆0515auto汽车网、关注盐城汽车网微信公众号(yc-0515auto)表达你的想法;多重看点、精彩活动、爆棚人气,这个城市将再度为之疯狂。目前大型会展正在招商中,有意参展的商家可以拨打(0515)83086076、15189291999进行咨询。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