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GLA级 灵动犀利抢先看
经销商 2014-10-20 17:11:52 187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87


时尚跨界,方为王者。全新梅赛德斯-奔驰跨界车型GLA将于2014年10月27日惊艳上市。江苏中驰正火热预定中,订购热线:0515-89811111


 采用家族核心设计元素,动感而犀利

 外观方面,奔驰GLA尽管定位为一款入门跨界SUV车型,但设计上却带有浓浓的奔驰A级车型的设计风格,显得优雅又阳刚。新车前大灯则采用了奔驰家族最新、最前卫的家族式设计造型,并一如既往地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此外,发动机罩上加入两条凸起的棱线,显得非常动感、犀利。    

车身侧面,奔驰GLA上扬的腰线配合流畅的设计,显得非常运动,城市SUV风格非常明显,风阻系数更是仅为0.29Cd。当然作为一款SUV,奔驰GLA拥有较高的离地间隙,拥有一定的通过性,同时新车还搭配了18英寸铝合金轮毂,视觉效果很突出。尾部方面,奔驰GLA显得非常紧凑,高挑的尾灯显得动感十足。    

 

 基于MFA前驱平台打造,并有高性能版本车型

 全新GLA基于奔驰MFA前驱平台打造,尺寸方面,奔驰GLA长宽高分别为4417/1804/1494mm,轴距为2690mm,整体尺寸相比宝马X1奥迪Q3不相上下。此外,奔驰更是基于GLA推出了一款GLA45 AMG高性能旗舰版车型,该车采用了一套非常夸张的AMG部件,包括单辐条进气格栅、更凶悍的前保险杠下进气口及扰流板、夸张后保险杠、双边双出排气管,并标配了多辐条的19英寸轮毂。

 内饰方面,奔驰GLA和全新A级也很相似。另外,新车提供了木纹饰板和银色中控台面板供消费者选择,前者显得豪华,后者则显得年轻运动。配色方面,奔驰GLA提供有全黑以及黑米两种设计风格。    

 

提供1.6T和2.0T两种动力

GLA200搭载1.6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6Ps(115kW)、峰值扭矩250Nm;GLA250搭载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11Ps(155kW),峰值扭矩350Nm。柴油机方面,GLA200 CDI/GLA220 CDI则分别搭载的是1.8L柴油发动机/2.2L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是7G-DCT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车采用了怀挡操作方式,提供两驱系统和四驱系统供消费选择。



盐城之星汽车有限公司(奔驰)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发大道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8.98 - 3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28.98 - 39.8万厂商指导价

询底价
  • 外观 (12张)
  • 中控 (12张)
  • 内饰 (12张)
  • 细节 (12张)
  • $i

    奔驰新GLA来袭 强势换代干同级 别说Q3/X1连GLB都慌了!

    30秒懂车
  • $i

    全新一代奔驰GLA皮卡版渲染图

    车扯
  • $i

    这才是你们要的豪华紧凑SUV?

    Y车评
  • $i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第二代GLA 将于9月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车扯
  • $i

    全新奔驰GLA谍照曝光,能否面子里子双丰收?

    这车值么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