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为父母做好茶驭马伙伴行厦门站奉茶敬孝
经销商 2014-10-31 14:44:46 332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332

11月1日,长安马自达"驭马伙伴行-与爱同行"主题活动即将抵达厦门,长安马自达Mazda CX-5和Mazda3 Axela昂克赛拉车主将一起参与本次“奉茶敬孝-为父母做好茶”的孝心之旅。

茶道于1000多年前起源于中国,是一种以茶为介质的生活礼仪,也是国人修身养性的一种方式。古往今来,在许多结婚场合中都能看见子媳奉茶以事父母,表示对父母的尊重以及孝心,可见茶道之中始终贯穿着中华民族的孝道精神。从孝道的“忠、孝、廉、節”到茶道的“廉、美、和、敬”,我們不难发现,茶道源于孝道,茶道体现孝道。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驭马伙伴行与爱同行厦门站20141029.jpg

也包含对父母的爱,“奉茶敬孝-为父母做好茶”的厦门孝心之旅作为长安马自达“驭马伙伴行-与爱同行”大爱主题活动之一,正是一次以茶表孝,茶道体现孝道的温情之旅。长安马自达的车主们将一起走进安溪龙涓乡生态茶庄园,在采茶、做茶、赏茶、品茶的过程中体验博大精深的中国茶文化。活动中车友们将亲手把关,从采摘到制作,亲自为父母做好爱意满满的孝心之茶。

安溪有“中国茶都”之称,盛产中国十大名茶之一的乌龙茶安溪茶道也是别有一番韵味。在长安马自达活动现场通过体验采茶、做茶、赏茶、品茶,以此“自省”让精神参悟得”,车友们在为父母泡一壶好茶,体味天伦之美的同时,也是一次难得的修身养性之旅。

在中国,父母与子女双方往往都羞于将亲情之爱表达出来,但父爱如山,母爱似海从儿时玩耍到立业成家,父母无时无刻不在为子女牵挂付出从不奢回报。作为子女,不能因为工作生活的奔波而忽略对父母的关爱,奉茶敬孝只是一种表达对父母之爱的方式,孝道才是本次“与爱同行”主题活动的本源。长安马自达在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的同时也呼吁大家铭记百善孝为先,关心父母,秉承孝字当头。“驭马伙伴行-与爱同行”厦门主题活动结束之后,长安马自达车友们还将先后奔赴郑州、杭州、重庆、贵阳、深圳、哈尔滨等城市,将“爱”进行到底。更多精彩故事仍将继续,长安马自达将和大家一起谱写出2014年最有爱的年度大戏。

长安马自达盐城申大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发区聚亨路2号中大工业园内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9.48 - 12.5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