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实尙族首选 6万元实尙精品车推荐
经销商 2014-12-05 08:51:01 168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68

近年来,随着80后、90后的崛起,逐渐形成了一个全新的族群——“实尚族”。他们有自己的生活理念与消费理念,追求时尚但又讲究实用,花小钱过品质生活,在汽车消费上同样如此今天,小编专门为实尙族推荐几款6万元内”时尚与实用兼顾“的入门级精品家轿,它们就是东风风神A30、吉利新帝豪2014款宝骏630。

东风风神A30  6.57-8.57万元

定位为“实尚精品家轿”的东风风神A30,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简约与优雅。源于其风靡欧洲的“曲面几何”设计理念东风风神A30的造型设计完美融合了简约与实用,有一种“无需言说的简约与优雅”“X”造型的前脸发动机盖上两条遒劲有力的棱线宽大的进气口个长条形的雾灯、上扬的腰线等有机组合,呈现出一致极致优雅的美感,同时又动感十足

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为东风风神A30增添了不少“时尚。全系标配有的EPS电动助力转向、同级车中独有的手机智能互联系统、带陀螺仪的GPS系统、7寸的液晶大屏、智能高品质的MP5、车载蓝牙系统,让车主尽享智能科技的高品质生活。

东风风神A30搭载了高效节能e-TECO DFMA15全铝发动机,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5.9L,最新一批惠民目录上榜车型,可享3000元补贴。车身尺寸为4530×1730×1490mm,轴距长达2620mm,腿部空间宽达680mm成为同级车型中的翘楚;全车配备23处人性化储物空间及502L超大容量后备箱,即使是5口之家也显得游刃有余。

 

吉利帝豪  6.98-10.08万元

吉利帝豪EC7外观非常符合中国人的审美需求,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进气格栅设计,整个中网呈现出前凸盾牌形状,与吉利汽车车标相呼应前大灯组采用熏黑处理,并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帝豪车身侧面并没有变化,线条依旧如老款一样的圆润,比较简单、实用。EC7的尾部造型协调流畅,比较稳重

吉利新帝豪包括1.3T和1.5L两个排量,其中1.5L排量车型搭载的是JLy-4G15型号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输出很平缓,百公里加速能力中规中矩最大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为140N·m,略逊于东风风神A30。新帝豪拥有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HHC坡道辅助功能、BOSCH 9.0版本ABS+EBD等多重安全配备。

 

2014款宝骏630  6.58-8.58万元

2014款宝骏630由泛亚汽车设计中心操刀完成,整车采用汽车动能美学设计造型设计比较中庸务实,低调、平实的设计风格让任何人都可以轻松接受前脸设计比较规矩线条分明的进气格栅配上V形镀铬装饰条,前保险杠设计层次分明车身侧面采用简约上扬的高腰线设计,前低后高的造型则有效降低风阻。配合八辐放射状的铝合金轮辋、更多的镀铬饰条装饰,增添运动特质的同时也使得整车更加耐看。

 宝骏630的车身尺寸为4597×1736×1462mm,轴距为2640mm,行李厢容积为445L,空间表现在同级别中不显突出,但基本可以满足家用宝骏630搭载了1.5L发动机,最大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82kW 和146.5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总之,东风风神A30、吉利新帝豪2014款宝骏630三款实力车型,外观、配置、动力、空间均可以胜任“实尚派”追逐时尚、享受品质生活的需求。其中,东风风神A30在科技配置、油耗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当然,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实尚”一族的你,又喜欢哪一款呢?

东风风神盐城曙源旗舰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开创路2号永宁汽车城东门北侧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97 - 8.57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