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圣诞不啃小苹果,C3-XR金融信贷不忽悠!
经销商 2014-12-27 15:03:00 192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92

   提着购物袋,啃着小苹果……土豪式的山寨圣诞也是醉了。骚年醒醒,还有C3-XR在!6大金融信贷政策打包送,新年还要带你飞遍全球,享受正宗海外狂欢。

 本年度最厚道的圣诞礼物就是它,C3-XR 6大金融信贷政策个个都是汽车金融最强音,所有虚伪的小苹果统统靠边站。

 

期贷随心选,个性我主张

全面覆盖12182430364860期贷款需求,不论你是真土豪还是经适男,想怎么贷就怎么贷。

 

还款超自由,提前有补偿

出任CEO、赢取白富美、人生巅峰来的太突然?C3-XR让你放宽心,若你任性提前还款,我必补偿金通通全免。

 

月供不着急,有难我帮您

提供1个月还款空白天窗期,房租房贷女友生日丈母娘大寿……这些困难,我懂的。

 

申请快捷易,两证全搞定

只需身份证及驾照(首付60%以上及贷款5万以下)就可申请,不用来回跑手续,眼睛一闭一睁就搞定啦。

 

质保全升级,新车撒欢开

有新车就该过把瘾,赠送1/2万公里原厂总成延保,这质量,这质保,您就撒欢儿开吧!

 

安全真无忧,盗损换新驾

3年内车辆发生盗抢或全损可免费换新,新年买车再也不担心被贼惦记了。

 

自由时贷,更要自由随行,网上申请成功购车用户,更有机会赢取新年海外游大奖,3大洋,5大洲,6大热门旅游国随心选,让你享受纯正海外狂欢。

想要立刻赢取出国游?先把小鲜肉回家。东风雪铁龙C3-XR1221正式上市,黄金分割轴距车比(2655mm超长轴距)打造完美的视觉享受,同时搭配1.3m沐光全景天窗、16寸流光旋动轮毂,美貌好肉体真是鲜味十足。

光有鲜肉还不够,C3-XR搭载“T+STT”核芯动力,配备国际年度发动机八冠王的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更大尺寸液晶屏多媒体系统等多重智能系统,如此颜肉俱全,骚年们还不快快下手。

 

即刻到店了解C3-XR最强6大金融信贷政策,更享全球6国任选新年游,从此跟山寨洋节Say Goodbye.

东风雪铁龙盐城嘉禾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盐都区开创路2号(东方汽车广场)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1.39 - 11.3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盐城市盐都区开创路2号(东方汽车广场)[地图]

    11.39 - 11.3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