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别克昂科威月销量过万 喜迎新年 !
经销商 2015-01-09 09:50:02 213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13

2015年1月5日新年伊始,喜讯当头: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12月,全能中型SUV别克昂科威28T车型当月销售过万,为其2015年的市场征途奠定基础。作为SUV市场的耀眼新星,别克昂科威仅以一款2.0T四驱动力车型,在上市第三个月即在主流SUV市场高端取得销量破万的佳绩,足以证明市场对其强势产品力和卓越品质的充分认可。

作为一款被市场聚焦的人气车型,别克昂科威能够赢得各界青睐迅速走红,不仅在于其突出的产品力、精准的市场定位,也体现了别克品牌对目标消费群体需求的精准洞察与把握。单凭时尚优雅的外观、工艺精湛的内饰和“大一圈”的体型空间,昂科威就给人留下极佳的第一印象。而在实际体验中,昂科威更处处凸显不凡的硬实力。28T车型搭载“2013沃德十佳”新一代高性能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和节油同样出色,匹配全新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更快捷、更平顺。昂科威28T旗舰车型更配有通用汽车最新的全路况智能四驱系统,以及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灵活应对各种路况。此外,全系标配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同级独有的智慧安全科技,加上灵活多变的空间、最高等级的别克静音科技、豪华舒适配置以及众多先进工艺,使昂科威28T车型无论是驾驶操控还是舒适乘坐,都为用户带来超越期望的高档SUV全新体验。


    得益于在外形设计、内部空间、工艺品质、2.0T动力以及驾乘舒适性等各个方面的突出表现,别克昂科威在诸多权威评选中脱颖而出,一举摘得“中国2015年度多功能车”、“年度SUV”等多项大奖。除了业界专家和媒体的一致肯定,别克昂科威还通过“寰行中国”别克•中国文化之旅等系列活动,传递“多10%精神”,与消费者形成共鸣,进一步树立了SUV市场的强者形象。



    凭借全方位的卓越表现,昂科威有望进一步改变SUV主流细分市场的现有格局,推动中型SUV产品力整体快速提升。随着产能的逐渐释放和产品布局的进一步完善,别克昂科威的2015市场之旅更加令人期待!

上海通用别克江苏森风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路3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0.99 - 30.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开元路41号[地图]

    20.99 - 30.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路3号[地图]

    20.99 - 30.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市亭湖区开放大道288号新兴汽车城[地图]

    20.99 - 30.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