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比亚迪思锐 开启平民奢华 尽享生活品质
经销商 2015-01-14 14:40:33 316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316

前日迪拜展出一条5千米长的金链子,并申请世界纪录,不得不说,迪拜土豪就是有钱任性。你说奢华、任性我们也可以有吗?当然,我们买不了5千米的金链子,但是一款平民奢华的家庭用车还是妥妥的。比亚迪在科技配置方面向来“任性”,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它给不了的。

可调节的方向盘

    平民车也可以方向盘调节?没错,比亚迪就是给你了。再也不用担心老婆抱怨方向盘不顺手了,只需要按动调节按钮,方向盘尽在你的掌握中。说实话,这款配置,在低端车相当罕见,只有部分高端车型才会配备,可见比亚迪的工程师多么贴心,从此开车远离腰酸背痛。

u_201306122302087784188.jpg

    汽车也可以“夜视”

    看到仪表盘后面的折叠屏了么?什么,你说是抬头显示?没错,它确实可以提供抬头显示功能,但是它还有一个更霸气的功能,那就是夜视系统。所以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开夜车了,在中型车中配备夜视功能,思锐是开了一个先河,夜视在手安全无忧!在豪华品牌都没有在非旗舰车型普及这项功能的时候,比亚迪迈出了这一步是冒天下之大不韪,任性到极点。

    蒙上车窗也可以开

    想装逼格吗?思锐现在就提供了这个机会,把所有车窗蒙起来也依然可以停车。不要怀疑,比亚迪思锐搭载的360度全景影像可以全部帮你完成。此项功能通过汽车中屏显示,再配合六倒车雷达,从视觉听觉上阻绝了外界干扰,帮你准确倒入停车位,so nice!这是新手驾驶员的福音啊。

    走向世界,比亚迪云服务

    云服务并不是思锐的专属车载功能,而是通过手机端实现与车辆的无线互联,是比亚迪旗下车型所通用的,并且这项功能强大得吓人。它的定位功能不仅能告诉车主车辆的所处位置,还能查询到车辆在某一时间段的行驶轨迹,这个功能太适合老婆查岗了!所以,男银们以后不要开着车乱跑了哟!此外还有查询车辆故障功能,在没有找到维修点之前自己就先对车辆问题有了大致的了解。

一次次蜕变给你最好的答卷。欢迎到店试驾体验,我们期待您的光临。

 

经销商:比亚迪汽车盐城洪兆连4S店

销售热线:0515-88291666;0515-88291669

4S店地址1:盐城市开放大道27号(东闸加油站向南200米)

地址2: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地址3:盐都区宝才工业园兴宇路2号

东台专营店

地址:东台云峰汽车城

销售热线:15371118619  ; 18921818090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0.39 - 15.0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