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韩国双龙汽车杯315车展宣传攻略强势启动
www.0515auto.com 2015-03-02 16:57:26 455浏览 编辑:小张

收藏

分享

0

455

"韩国双龙汽车"杯体育馆3·15大型精品汽车展销会【"韩国双龙汽车"杯3·15大型车展】即将于3月14日--3月15日在盐城市体育馆北广场隆重举行。目前招商工作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绝大部分汽车品牌、经销商已经决定参展,与车展主办方共襄盛举,意欲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优惠与优质服务。

车展主办方盐城0515汽车网不断坚持对自身所能为参展商提供的服务进行调整优化提升,并将对外宣传作为服务的重点之一,在全市范围内进行全方位立体化的强大宣传攻势,提高车展知名度,扩大宣传范围,此次车展的宣传更是空前强大。

首批户外广告出炉,打响车展宣传第一枪。今年的3·15体育馆车展,在宣传方面投入八大亮点:

一:汽车网络媒体重锤组合,黄金广告位结合微博、微信等进行信息推送

二:展会前一个月投放5块大型户外广告牌

三、广播电台广告时间播出车展宣传广告

四、在《盐阜大众报》、《盐城晚报》、《东方生活报》纸媒硬广和软文配合宣传

五、盐城综合性DM信息报《第九生活》半版广告,超过两万发行量针对性精准派送;

六、全市范围出租车led广告屏白天20次滚动宣传;

七、宣传车队巡游,在市区和周边乡镇进行巡游宣传;

八、盐城地方论坛广告和软文投放,盐城知名微信公众号进行推广。

车展信息侵入式地进入盐城市民的眼帘

在车展强势宣传的感召下,盐城众多车商闻风而动,竞相要求加入参展,争夺最佳展位。

目前,接近2/3的展位已经被确认,其中韩国进口双龙汽车一举拿下车展独家冠名,车展前期已经进入展位设计阶段。本届车展宣传广、投入大,亮点多,参展商家摩拳擦掌,主办单位积极备战,更多精彩,让我们继续期待!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